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囧婚(二货夫妻的逗比生活)

  • 定价: ¥32.8
  • ISBN:97875057348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329页
  • 作者:花晓同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1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花晓同著的《囧婚(二货夫妻的逗比生活)》是国内第一部以“囧婚”为主题的川味婚恋作品,完美表现新时代个性鲜明的年轻夫妻真实有趣努力勇敢的生活写照。
    段子式的幽默,笑点密集,充满现代流行元素,影视手法的镜头式语言风格,深具传播的感染力。
    女主角苏菲脾气火爆,性格直爽,生活技能虽有待提高,但凭借其“良家妇女”的优良基因,将自己的婚姻生活经营得有滋有味,妙趣横生;男主角郝健理科男,温柔多情。如果说苏菲是一把火,那么郝健就是一小碗水。虽然扑不灭苏菲的大火,却激起了火花。

内容提要

  

    在宜宾这样的小城,没钱没房没车是很难让姑娘们去谈婚嫁交付自己的后半生的。
    可是花晓同著的《囧婚(二货夫妻的逗比生活)》的女主角却乐观地坚持只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就能打造新生活。于是,一对80小夫妻,从相遇到相知,总算排除万难走入鸡飞狗跳的新生活。也迎来了打趣中的奋斗、逗比中的相濡以沫。

作者简介

    花晓同,网络ID:荼蘼花_花非花,自称“囧婚”一族。擅从身边的点滴情感写出俗世的温馨动人。2014年春季开始在天涯等网站直播自己的“囧婚”生活,创点击高峰,更有无数粉丝熬夜等更新。网络人气作品除《囧婚》外,还有《浮世情人劫》《空城:没有你的城》等。

目录

第一章  努力过就会有爱情
第二章  奋斗过的就是婚姻
第三章  一起创造的才是幸福

前言

  

    序
    关于面包和爱情的话题,是永远探索无止境的。
    有个问题是这样问的:如果以后和你结婚的那个男人没有钱、没有车,甚至连房子都没有,你愿意跟着他一起打拼吗?
    我觉得出这个问题的人脑子有病,结婚原本就和房子、车子没有半毛钱关系。
    可能我这样说,很多人会说我脑子有病。
    好吧,我承认,对于一个更注重欲望、爱情和欢乐的二货来说,有病也不是什么大事。
    因为我始终相信,努力过就会有爱情,奋斗过的就是婚姻,一起创造的才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