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改写一生的迷你课程

  • 定价: ¥30
  • ISBN:978751533196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125页
  • 作者:(美)杰拉尔德·G....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杰拉尔德·G.扬波尔斯基博士与石黛安博士编著的这本《改写一生的迷你课程》为你的老问题提供了新的出路,它的解决方案超乎种族、文化的限制,足以解决人生可能发生的所有问题。
    经过三十多年的测试,本书中的观念在对人们产生积极影响的过程中,成效斐然。书中的观点适用于所有的人生层面,从个人成长到人际关系,从偶发事件到全球问题,它都能提供一个更深更广的视角。
    这十八天的课程,可以自修,也可与人共修,它会激励你活得更完美、更有信心,让你在生活中的每一层面都活得心安理得。

内容提要

  

    你这一生究竟在追求什么?你是否想要活得更有活力,对生命充满热隋?你是否很想疗愈你与他人以及与自己的关系?你是否想知道如何放下谴责、内疚及羞隗的负面念头,活得心安理得?如果你的答案是“YES”,这本《改写一生的迷你课程》就是为你而写的。
    这部自修课程适合18岁以上的读者群。三十多年以来,遍传近六十个国家,在十余种不同民族文化间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成效斐然。它将放诸四海皆准的正面生活心态,浓缩为简洁扼要的原则。它不仅会彻底扭转你的人生,还能提升你周遭环境的生活品质。
    杰拉尔德·G.扬波尔斯基博士与石黛安博士,在实用修行领域可谓是开风气之先者,携手撰写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书籍,先后接受了将近六十个国家的邀请,巡回演讲,领受无数的国际奖章。2005年,美国医学协会为感谢扬波尔斯基对人道主义精神的贡献,肯定心态疗愈对世界的影响,颁发给他Excellence in Mecilcine(医学卓越成就)的奖章。

目录

推荐序
导言
第一章  改写一生的迷你课程
第二章  每日一课
第三章  心态疗愈法的基本原则
作者简介

前言

  

    我由衷地推崇这本《改写一生的迷你课程》(以下简称“《迷你课程》”),因为我亲自操练过,它确实改变了我的一生。人间没有比爱的光热更珍贵之物,也没有比真理更值得追寻了。这本《迷你课程》帮我穿越了爱的障碍,例如我的判断、积怨、内疚以及不愿宽恕的心态。我相信只要愿意放下恐惧,我们全都能为人类尽一份心力。我也相信,只要我们竭尽心力为人类服务,世界必会改善的。
    我们都有责任为世界带来和平、爱、喜悦与和谐,但我们必须先行寻回自己的平安,才可能把内在的平安与爱传递给我们所遇到或想到的人。这本小册子能点燃你的心火,让你感受到自己与芸芸众生都是同一个生命。
    我这一生很幸运,能透过音乐传达我内心对世人的爱,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分与特长,得以尽其所能地传播无条件的爱,成为世界的光明,将人类由痛苦的暗夜拯救出来。
    分裂的日子已逝,合一的时辰到了,如今是我们表达爱的良机,让我们欢唱共舞吧,用爱的眼光消融心中的憎恨与愤怒。愿你像我一样,让这本《迷你课程》成为此生忠实的道友。
    卡萝·桑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