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落花时节又逢君(完美典藏版)

  • 定价: ¥36
  • ISBN:97875399804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2页
  • 作者:蜀客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1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蜀客编著的《落花时节又逢君(完美典藏版)》是《花千骨》后又一即将开拍的古风仙侠大戏!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最浪漫缠绵神话爱情长卷!讲述一段荡气回肠的人、妖、仙三角爱恋故事。小说将民间神话传说与故事完美结合,被广大读者评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最好看的神话爱情故事。
    《落花时节又逢君·完美典藏版》为蜀客成功转型之作,内容全新修订,新增两万字番外,插画大师伊吹五月倾情绘画,随书附赠精美古风海报、书签,4幅精美典藏古风卡片,完美典藏。
    这是一部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爱情神话。我欲度你成仙,却被你度成了人!落花时节,两人再次相见……那一日,入目嫣红,漫山茶花,将要迷了谁的眼?情迷三生,轮回十世,有情人终成眷属。最完美的爱情结局,最动人的仙侣奇缘。

内容提要

  

    蜀客编著的《落花时节又逢君(完美典藏版)》介绍: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
    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
    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
    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她终于明白他沉默的缘故。她毅然转身,选择了红尘中那段“以身相许”的情缘,抛弃仙道,永堕轮回。她再也不愿修仙,她只想忘记他!
    如今,他因千年内疚逆天改命,将转世的她带到前世,一心要度她再次修仙,欲弥补当初的亏欠。落花时节,两人再次相见……
    那一日,入目嫣红,漫山茶花,将要迷了谁的眼?

媒体推荐

    对神仙小说的追逐,我是孜孜不倦的。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始热爱神仙,到《香蜜沉沉烬如霜》更一发不可收拾,再对《花千骨》痴迷沉沦,直到看了《落花时节又逢君》,我毫不犹豫地相信我会执迷不悔下去了。我之所以度你成仙,是因为我想时刻看到你,凡人的相守只有一生,我不甘心,如今我们可以永生永世相伴人间了。——莲之语
    男主锦绣看上去好像没有七情六欲,其实早已陷入了迷障。想和她永世相守,想着在这漫漫的永恒仙道中或许至少能让她陪在身边,所以助她脱去仙骨化成凡人与那个凡间男子堕入轮回之中。过了这十世,她便会了断仙缘,再无可能成仙。为了她,他逆天行事,受八十一道天刑,做出了许多超越底线的事,他爱她,宁愿转世为人也要在一起,“我欲度你成仙,却被你度成了人。”——不负卿
    只羡鸳鸯不羡仙,或许只有真实懂爱的人才知道这句话的真谛。女主角不顾一切地爱,男主角貌似无动于衷地劝戒,最终却无法抵达心中的那份爱意。我很喜欢淡淡文字间传递的浓浓爱意,也很喜欢女主角收治妖怪的情节,更喜欢落花时节那偶然的相遇。——灯芯草

作者简介

    蜀客,重庆人,致力于非传统言情、武侠、玄幻综合体结构小说创作,风格多变,已出版《重紫·完美典藏版》(已签约影视)、《落花时节又逢君·完美典藏版》(已签约影视)、《穿越之天雷一部》、《小凰不是仙》等作品。

目录

小序
第一卷  三世之缘
  第一章  恶龙潭
  第二章  锦绣
  第三章  古寺寻根
  第四章  救星
  第五章  再逢恩人
  第六章  溺死在房间
  第七章  请花神
  第八章  沉冤昭雪
  第九章  身份
  第十章  阴阳相隔
  第十一章  离开
  第十二章  谁的劫
  第十三章  三世之缘
第二卷  我行我路
  第一章  贵公子
  第二章  荒园之夜
  第三章  诱饵
  第四章  报复的快感
  第五章  合作
  第六章  桃之情义
  第七章  梦中人
  第八章  三更艳遇
  第九章  命数之谜
  第十章  媚术
  第十一章  柳暗花明
  第十二章  输与赢
  第十三章  戚三公子
  第十四章  计
  第十五章  复仇
  第十六章  我行我路
第三卷  前世今生
  第一章  千年障
  第二章  风流段郎
  第三章  宝剑赠美人
  第四章  赴宴
  第五章  迷乱
  第六章  遗失的故事
  第七章  花朝会
  第八章  千年天劫
  第九章  人间路难行
  第十章  把心给我
  第十一章  瑶池会
  第十二章  骗局
  第十三章  前世今生
第四卷  相伴人间
  第一章  人间路
  第二章  情不自禁
  第三章  麒麟天火
  第四章  永世之缘
番外
后记

前言

  

    中道褪芳颜,樽前弃玉冠。却作成、一段情缘。
    莫向今生问前世,糊涂过,道愚顽。
    明月几回圆,红尘众口编。笑姮娥、应悔当年。
    天上神仙地下鬼,终不似,在人间。

后记

  

    因为读者的支持,《落花时节又逢君》新版终于上市,回想颇多感慨,作为普通青年的作者就写下了这个普通的后记。
    “我欲度你成仙,却被你度成了人”,因为五年前这一句话,许多读者认识了这本小说,我也没想到随意写的一句话会被人记住,更有读者留言说因为这句话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很为她高兴。这本小说写于2009年5月,出版于同年12月,也许开写时真是暮春时节,写作过程比较顺利。香风阵阵,落英缤纷,一群花神、花仙、花妖演绎着自己的故事……想象的画面真是美好,于是尽力想写出一段美好的感情。都说本书是我的转型之作,因为之前我的书大多偏轻松风格,但其实是,这本小说代表了我一直在追求的意境,一种平淡惆怅的美感。可能许多人认为不够轰轰烈烈不够惊心动魄,但它确实是我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其中融入了我所赞赏的生活态度——“珍惜眼前”与“存在即永恒”。
    初版的后记曾提到,这本小说原本是另一部小说的一个片段,可我五年之后再来回想,差点想不起来是出自哪部文的构思了,似乎是穿越玄幻类的,后来因计划排不过来就没写。今世的事今世都能忘,果然记忆从来就不是永恒的东西,那部大纲存在过才是事实,在此怀念一下被我遗忘的文,哈哈。这次的新版增删改动了许多细节,对原版进行了完善。值得一提的是,我其实不爱写番外,因为我感觉一个故事只有一个最适合它的结局,而且有些东西写太明白反而破坏美感,所以原文至正文结束,番外则送给喜欢圆满结局的朋友。这篇番外本来是打算接着尾声写的,我曾说过会为此书写部现代网游文后续,但后来人名设定上有了新思路,决定将其独立成一部无关的新小说。可编辑希望新版能有一篇长番外,我又实在太忙,只好直接把小说开头拿来凑数,看来它注定是这书的番外,顿时也想长叹一声“天意”……好在主角们可以无限转世,名字不是问题,不妨当作他们另一世的开始,况且那么先进的游戏也的确不是这时代的,师兄修仙就不出现了,其余主角继续出演,“大爷独美于天下”来自一位朋友的朋友的表妹在网游中的帮会名“大师独美于天下”,感谢提供。(之前我曾计划写女主与段斐一世报恩的文,同样由于时间原因而作罢)。
    “我欲度你成仙,却被你度成了人”,这句话是小说的主题,这部小说就是为这句话而存在。它其实比正文出现得早,记得在我当初签约的附件大纲中就已经写上了,乍看也许只是觉得唯美,但细想,它又何尝不是一种生活态度?人都有个姓,两个人都坚持个性不肯退让.结果可能就是互相伤害,要继续走下去,总有一方会为对方妥协,为对方改变,容让也是一种爱。当时结局出来后,有评论说男女主都没甜蜜够怎么就转世了,有说来世忘记对方很可惜的,有说女主太倔为什么不肯修仙要让锦绣牺牲……其实我的小说多采用这种略带惆怅的圆满结局,算是典型的蜀客式结局,女主这么固执到底值不值得,大家一定也有不同的看法。 估计新版上市也是暮春初夏时,落花时节,此书再次与各位相逢,如今的我还是当年的我。如今的你是否也是当年的你? 时隔几年,阅读的心境或已改变,却愿你我初衷仍在,祝所有阅读此书的朋友都能幸福!感谢支持本书的读者!感谢悦读纪!感谢晋江文学城!感谢曾经合作过的朋友们1 2015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