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幸存者(精)

  • 定价: ¥38.8
  • ISBN:978755025388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94页
  • 作者:(美国)恰克·帕拉...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搏击俱乐部》作者恰克·帕拉尼克当代最负盛名的邪典小说家  《幸存者(精)》是首部记录大千世界、离奇众生以及特立独行的自己的私人笔记;  穿越浮华虚荣与信仰本质的癫狂之旅!  撕开名流精英与流行文化的虚伪画皮!  你所听到的,是一个关于一切事物都往错误方向前进的故事。

内容提要

  

  《幸存者(精)》是美国当代作家恰克·帕拉尼克的长篇小说力作。谭德?布兰森劫持了一架飞机,将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赶下去后,他独自一人留在自动驾驶模式下飞行的飞机上。几个小时后,飞机便将燃料耗尽,撞向大洋洲的土地。他做这一切,只为了对着黑匣子讲出自己一生的故事。作为邪教教会组织集体自杀行动的最后一个幸存者,他本来是一个驯服的教会儿童,一个卑微的家政工人,结果一下子却成了教派偶像、救世主、畅销书作家,最后又变成了被通缉的杀人犯。所谓的邪教组织和外面的这个世界,到底谁更疯癫?

媒体推荐

    文笔犀利……读者对这个荒诞而注定在劫难逃的主人公的同情之心被全面唤醒。
    ——《纽约客》
    帕拉尼克以德里罗式的文化妙语和他自己对当下名流文化的独有讽刺,令行文富含黑色的幽默。
    ——《出版人周刊》
    近乎病态、天马行空的狂想曲……帕拉尼克塑造出了可信而又感人的戏剧。
    ——《柯克斯书评》

作者简介

    恰克·帕拉尼克,1962年出生于美国,毕业于俄勒冈大学新闻学院,三十多岁时开始写作,是一名特立独行的当代小说天才,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忠实的粉丝。主要作品有《肠子》、《隐形怪物》、《搏击俱乐部》、《窒息》、《摇篮曲》、《日记》、《逃亡者与难民》等。这些作品糅合了讽刺、戏剧性、恐怖等元素,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黑色幽默。其中,《搏击俱乐部》被导演大卫·芬奇改编成同名电影,他也因此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可。
    《人物周刊》说“他有一种独特的天赋”,《新闻周刊》说“他是长期以来最新奇、最有趣的作家之一”,还有媒体说“他综合了海明威的阳刚与古罗马讽刺诗人尤文纳尔的嘲讽”,并预言他会跻身文学巨匠之列。总之,他的“独创性”令他在美国文学界占有独特的地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