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三百六十种殿下

  • 定价: ¥25.8
  • ISBN:978750158481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
  • 页数:232页
  • 作者:猫小白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黄金罗盘所指引之处,真的是神秘命运的终途吗?为什么你的眼里,会弥漫起忧伤的雾气?
    你嘴角扬起的微笑,仿佛棉花糖上勾勒的明亮的心。
    萌系男主华丽转身,化身最炫酷霸道恋人!笑到停不下来的校园浪漫指南,猫小白最新神秘礼物,随书附赠悠悠心意……《三百六十种殿下》期待你的发现!

内容提要

  

    猫小白的这本《三百六十种殿下》讲述的是:粗线条少女郝温柔第一次独自前往向往已久的游乐园,就在云霄飞车上邂逅了心目中完美的男神!然而,这个完美男生却在坐完十次云霄飞车之后,出现了奇怪的症状晕倒了。他被朋友带走之后,郝温柔决定弄清楚这个男生的身份,没想到心中的“完美男神”居然是凯古斯塔学院传说中神秘的继承人花城飒!而且他身上还背负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更奇怪的事发生了,传说中的肯塔族王子——雷恩用来寻找新娘的黄金罗盘居然指向了郝温柔,在一片混乱中雷恩开始追求温柔,这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性格坚强大大咧咧的温柔约定和雷恩决斗,没想到赢了之后,雷恩却一改之前的攻势,羞答答地说要“嫁给”打败自己的勇士……
    一段鸡飞狗跳的爆笑校园生活,一场超奇葩罗曼史!
    不要跑,我的千面恋人!

作者简介

    猫小白,魅丽优品超人气美少年作家,文笔细腻优雅,“治愈系”的暖心少女文在文坛带起一阵“猫小白现象”,代表作品:《美梦恋人租凭社》《花美男浪漫屋》《荆棘花冠》《美型恶男团·蝶面之卷》《美型恶男团·圣樱之卷》《美型恶男团·粉晶之卷》《美少年私藏社》《欢迎5号爱光临》《梦幻屋檐下》《超元气幻想女王》(与草莓多合著)《我的女友是王子》等。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游乐园的奇遇
第二章  黄金罗盘!
第三章  温馨的“同居”时光
第四章  与雷恩的决斗!我不会输!
第五章  晦涩的心情,难言的误会
第六章  美丽外表下的丑陋
第七章  王子的告白!
第八章  短暂的甜蜜
第九章  沉入深海的少女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