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能治病的家常便饭(花吃饭的钱治吃药的病)

  • 定价: ¥32.8
  • ISBN:97875341659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189页
  • 作者:张银柱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银柱编著的《能治病的家常便饭:花吃饭的钱治吃药的病》针对现代人面临的有关饮食的各种疑问,特别介绍了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烹饪方法,详细解读了一日三餐中隐藏的饮食智慧,包括早餐、午餐、晚餐、餐中小零食等,使读者远离误区,吃出健康。同时,本书根据现代人的养生需求和常见疾病,合理搭配营养膳食,并根据中医“天人合一,顺应自然”的理论,按照大自然“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规律安排饮食,做到人体与四季和谐相处。
    一日三餐、家常便饭是我们身体健康的基础,想要不花一分冤枉钱收获健康,也要从家常便饭着手。希望每位读者都能懂得食物养生之道,拥有健康生活。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张银柱,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现就职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中医基础系。1996年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金匮要略专业硕士毕业,1999年广州中医药大学伤寒论专业博士毕业。现从事内经教学、科研,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长期从事养生学研究,对饮食养生、中药保健有独到的见解。

目录

第一章  吃什么很重要,学会吃更重要
第二章  吃法决定活法,健康贵在一日三餐
第三章  不花一分冤枉钱,向家常便饭要健康
第四章  大病小病慢性病,我们应该这样吃
第五章  大自然有什么就吃什么,跟着四季去进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