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高中教辅 > 高中课外练习

数学/定考神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复习

  • 定价: ¥12.71
  • ISBN:97875536294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154页
  • 作者:编者:蔡小雄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1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蔡小雄主编的《数学》严格依据《普通高中数学课程标准(实验)》《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科教学指导意见·数学(2014版)》编写。让学生在有效复习的基础上轻松、顺利地通过数学学业水平考试是本书的编写宗旨。
    本书紧扣数学学科考点,分栏目进行编写。具体栏目包括“知识梳理”和“能力提升”。“知识梳理”遵照《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科教学指导意见·数学(2014版)》,对考点进行详细、准确的分析与梳理,多方位、多角度地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的知识,发展能力。“能力提升”是每章的针对性强化练习,供学生进行自我检测。本书还编写了5份模拟卷。这些模拟卷都是编写老师在认真研究了近年来的数学学考真题,绘制了细则对照表之后,根据分析结果命制的,具有一定的指向性和预测性,力图使广大考生做到胸有成竹、轻松迎考。

作者简介

    蔡小雄,现任教于杭州二中,浙江省首批正高级教师,首批专业技术二级岗正高,中学数学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曾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苏步青数学教育奖、全国首届高中数学优质课一等奖、杭州市首届杰出教育工作者、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市“131第一层次人才”等荣誉。
    在杭州二中等省内重点中学任教近三十年,带过十届毕业班,任教过的学生中有省高考第1名一位,第2名两位,被清华、北大录取的上百位。担任过十余年竞赛教练,一届全国联赛浙江省领队,担任三届杭二中竞赛主教练期间所带团队均获省团体总分前三名,所辅导的学生中有25人获全国联赛一等奖,8人获中国数学奥林匹克(CMO)金、银、铜牌。连续担任三年班主任的班级50%的学生被北大、清华录取。在《人民教育》《数学通报》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著有《更高更妙的高中数学思想与方法》,再版十余次、畅销大江南北。

目录

专题1  集合与函数概念
专题2  基本初等函数(Ⅰ)
专题3  函数的应用
专题4  三角函数
专题5  平面向量
专题6  三角恒等变换
专题7  解三角形
专题8  不等式
专题9  数列
专题10  空间几何体
专题11  点、线、面的位置关系
专题12  直线与方程
专题13  圆与方程
专题14  常用逻辑用语
专题15  圆锥曲线
专题16  空间向量和立体几何
模拟卷(一)
模拟卷(二)
模拟卷(三)
模拟卷(四)
模拟卷(五)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