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E宝贝亲子操

  • 定价: ¥59.8
  • ISBN:9787510128905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口
  • 页数:139页
  • 作者:郭建国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郭建国编著的《E宝贝亲子操》共包括63个适合0-3岁婴幼儿的亲子操,每个亲子操含“适宜年龄”、“锻炼意义”、“动作步骤”、“锻炼方法”、“亲子指导”五个版块,全面详实地介绍了各套操的内容和方法指导,带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实用性。书中语言简洁明了、图示清晰、内容合理,引导家长循序渐进地开发宝宝的运动潜能,提升本体感觉、空间感觉、平衡能力及身体的控制能力,由此促进大脑发育,增进亲子感情。

内容提要

  

    郭建国副教授是国内少有的集婴幼儿生活照料、健康、营养、体能、智慧、心理、个性化教育于一身的专业人员,其教育方法科学实用、新颖、独特,且浅显易懂、效果明显,其编著的《E宝贝亲子操》是目前婴儿教育的一个重大突破,也是国内0~3岁亲子教育的实用教材。其研究成果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广东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东南卫视近二十多家电视台的50多个频道有过专题报道,香港《东方日报》也曾予以整版报道,其专题片在美国主要频道播出,在国内和国际婴幼儿早教领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作者简介

    郭建国,天津财经大学副教授,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北京大学中国孕婴童健康发展与产业升级课题组名誉组长首席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百城万婴”跟踪指导计划首席专家、国家育婴师职业培训首席教授、中华育婴协会会长、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部“育婴师职业”师资教材主编、《育婴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副主编。

目录

前言
绪论
横托抱
竖托抱
坐抱(1)
中托抱
反托抱
扭转运动
托腋站立
站抱(1)
竖托摆转
提腿运动
倒抱(1)
螃蟹抱(1)
小火箭(1)
拉腕抱
飞机抱
坐抱(2)
浴巾操(摆)
托腋转
卷卷提
跪抱
托腋爬大树
小钟摆
拉腕挺腹
不倒翁
托腋前抛
立占抱(2)
拉腕站立
回环抱转(1)
搂腿抱
拉腕蹲站
倒拉车
浴巾操(颠)
倒抱(2)
拉腕摆
纵托转抱
提小猪
螺旋桨
后空翻
浴巾操(转动)
小火箭(2)
倒抱摆
拉腕转
大钟摆
拉腕爬大树
托腋前摆抱
坐山轿(1)
坐山轿(2)
搂腿弯腰拾物
小宇宙转
螃蟹抱(2)
同步走(1)
回环抱转(2)
提腿倒爬
升降机
拉腕跳
拉腕跳转
翻斗车
同步走(2)
大宇宙转
双人提
背娃娃(1)
背娃娃(2)
背娃娃(3)
0—3岁男宝宝体格发育对照表
0—3岁女宝宝体格发育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