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聪明孩子最爱吃的营养餐(超值版)/食在好吃

  • 定价: ¥29.8
  • ISBN:97875537453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160页
  • 作者:编者:甘智荣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科学饮食,让孩子吃得放心!
    由甘智荣主编的《聪明孩子最爱吃的营养餐(超值版)/食在好吃》用科学标准定量每一餐的营养,做到品种多样化,特别注重色、香、味、形的丰富多样,避免孩子因单调而产生偏食,让孩子均衡吃,全面补。
    让孩子吃得更好,长得更快,变得更聪明!
    本书分为健脑益智、开胃消食、增强免疫力、补铁补锌、补钙增高、保护视力等众多类别的食谱,方便父母快速检索,给父母最贴心的指导。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甘智荣,中国烹饪大师,菜品鉴高级顾问,多次参与电视台美食类节目,《顶级厨师》第二季深圳赛区评委,荣获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大厨奖,荣获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银奖,深圳饮食协会名厨委员会专家委员。
    从事烹饪工作多年,专业造诣深厚,精通粤、鲁、湘、赣、闽等诸多菜系美食的烹调,擅长冷热菜制作、食品雕刻、面点工艺,特别是对新派菜品的研发独具天赋,能将当前盛行的刀工技法、调味工艺及烹饪技法完美组合。被多家大型酒店聘任为策划师和技术顾问,担任多所大中专院校专业技术主任及烹饪讲师,创办智荣厨艺网(www.zhirongcook.com)。多年来,培养专业人才成果显著,并长年开设家常菜、家庭厨艺、食品雕刻、厨师进修等各类长短期培训及远程教学课程。

目录

补铁补锌食谱
补钙增高食谱
健脑益智食谱
增强免疫力食谱
开胃消食食谱
保护视力食谱
安神助眠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