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瘦下来世界就是你的

  • 定价: ¥36
  • ISBN:97875057354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91页
  • 作者:张晓晗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瘦下来世界就是你的》是国内首部“瘦身”主题文学作品集。包罗了史上“最好看”“最激励”的瘦身美文。瘦子看了过瘾,胖子看了提气。需要友情提醒的是:本书绝不能当减肥指南阅读,但确实可以有效刺激你立即瘦身,更能陶冶情操哦;
    本书作者包括张晓晗、咸贵人、毒舌奶奶、吴惠子、留几手、午歌、葛怡然等二十余位“一个”、“豆瓣”、“微博”、“微信”、“知乎”上最优质的作者。这些作者有的是怎么吃也不胖的瘦子,有的是曾经体重是现在两倍的减肥王,有的现在依然在瘦身路上奋发图强。关于瘦身,他们千言万语想倾诉,他们的精彩文章一定能与你心有戚戚焉。

内容提要

  

    《瘦下来世界就是你的》是一本优质的美文集,一本让人读起来畅快又警醒的书。
    本书收入了《美丽的规则》、《我的朋友瘦掉了》、《他是一团胖肉》、《胖子的报复》、《努力,也不是你矬成猪的理由》、《千年美女修成精》、《像空气,像大地》、《七年之痒》等24篇文章。
    本书作者张晓晗等本着对美和品质生活的强烈追求和愿望,希望借不同身份的人,阐述“瘦”、“美”、“自信”、“个人价值观”等主题,或是展示或是改变,以温暖、细致的笔法展现他们风风火火的人生。

作者简介

    张晓晗,1991年生的傲娇摩羯座超龄少女。一生放荡不羁爱淘宝,持之以恒的肉食主义者,凭着长腿瘦胸带领少先队员打天下的银河系少先队大队长。代表作:《女王乔安》《少年博物馆》。

目录

因为胖过/咸贵人
胖子的报复/滕洋
七年之痒/张晓晗
我不愿成为人鱼的泡沫/小岩井
美丽的规则/毒舌奶奶cc
锻炼的意义/留几手
那些看起来很狠,过得却很开心的人/毒舌奶奶
努力,也不是你矬成猪的理由/毒舌奶奶cc
因为我喜欢啊/田媛
粉红大衣/蔡要要
所有坏里,最好的结局/朱迟迟
总有人以为不要脸就会有一切/毒舌奶奶cc
千年美女修成精/陈果
瘦子不是唯一的生物/梁佑宁
像空气,像大地/里则林
美不过加一分,丑不过减一分/毒舌奶奶cc
沙城往事/午歌
我饿了我要吃饭/田媛
他是一团胖肉/吴惠子
瘦,一定要等得起/颦颦
处女男之恋/小岩井
美人的境界/葛怡然
你知道万物皆变,却从不伸手拥抱/毒舌奶奶cc
我的朋友瘦掉了/王大根

前言

  

    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儿有时间患得患夫,哪儿有时间猜东猜西,哪儿有时间揣摩别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苏芒

后记

  

    特别鸣谢
    瘦下来,世界就是你的
    2014年3月18日,决定减肥之后,有想策划一本关于“瘦”这个话题的书的想法。
    很幸运得到了公司主编一草先生的支持,因为他也是一个“要瘦”不离口的话题支持者。
    这本书的创作和策划历经坎坷,时间较长。
    很幸运,最后邀请了17位作者加入。
    在这里我要再一次说出他们的名字:
    王大根、滕洋、张晓晗、小岩井、毒舌奶奶CC、留几手、田媛、蔡要要、朱迟迟、陈果、梁佑宁、里则林、午歌、吴慧子、颦颦、葛恰然、咸贵人。没有你们的加入就没有这本书的诞生。
    感谢本书的装帧设计师仙境,版式设计师林丽,摄影季光老师。
    感谢参与这本书的宣传制作人员:张宁、刘智慧、刘灿,复审编辑:杨志新,其他相关参与制作人员:王丽宏、袁程程、蒋红艳、张迎、刘洪珍。
    感谢每一位的辛勤参与,以及对我的支持与包容。
    最后,感谢每一个拥有这本书的你,希望阅读本书能给你带来生活上的快乐与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