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亚克王国(9绿毛山的鬼面封印)

  • 定价: ¥15
  • ISBN:97875376814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199页
  • 作者:卢倩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卢倩所著的《亚克王国(9绿毛山的鬼面封印)》为当代儿童冒险类长篇小说。
    大多数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冒险梦吧,就好像所有人体内其实都隐藏着一个熊熊燃烧的中二之魂。你有没有幻想过这样一个场景,一个浑身圣光的使者(或是一只长着翅膀的萌宠)从天而降,“和我签订契约吧,少年/少女。你就是被上天选中的那个人。”当然啦,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只是,我们还没有碰到那个机会,那个让我们一飞冲天穿梭在城市中行侠仗义、奋战在新大陆降妖除魔的机会。
    不过,现在,是时候了。
    冒险的大门已经打开,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出发呢?

内容提要

  

    《亚克王国(9绿毛山的鬼面封印)》由卢倩编著。
    发霉的绿毛山,神秘莫测的寂静村庄,村民在一夜之间集体昏迷。究竟那个夜晚发生了什么?
    唯一清醒的少年从昏迷的人堆中钻出,面对魔法骑士团的疑惑,他却一问三不知。
    少年天真无邪的模样,不禁让伙伴们陷入更深的疑虑:这个孩子,到底是天然呆还是城府太深?
    当所有的线索全部指向村庄的水源——甘泉池时,不可思议的景象接踵而至……面对这令人心惊胆战的一幕幕,骑士团成员们将如何化。

作者简介

    卢倩(笔名:安幻凝)少儿科普作家,已出版各类青春文学、儿童文学、科普图书几十部,科普代表作有《科学故事汇1:天空乐园》《科学故事汇2:水中乐园》《科学故事汇3:沙漠乐园》,此外还创作了多部儿童文字作品,如《亚克王国》《逆转世界》《潘多拉契约》《异星公馆》《银灵幻影》。最大的愿望就是努力写出越来越多的好作品献给亲爱的小读者们,希望能在小读者们成长的旅途上留下一段有爱的回忆。

目录

楔子 恶魔图腾的狩猎
第一章 捣蛋鬼厄运连连
第二章 泰罗爷爷的心事
第三章 发霉的绿毛死山
第四章 伙伴们一起找线索
第五章 唯一苏醒的少年
第六章 深入调查寻水源
第七章 魔宠降临破困境
第八章 越来越多的疑点
第九章 真正的魔兽攻击
第十章 鬼面封印甘泉池
第十一章 泉水里面的真相
第十二章 远古图腾的魔力
第十三章 冲撞心灵的危机
第十四章 急转直下的意外
第十五章 聪明反被聪明误
第十六章 全军覆没入陷阱
第十七章 黑魔法师突降临
第十八章 已被遗忘的真相
第十九章 暗翼伯爵再出现
第二十章 追寻最后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