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换命

  • 定价: ¥35
  • ISBN:97872290967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300页
  • 作者:(加拿大)葛兰特·...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葛兰特·麦肯锡编著的《换命》是一部构思精巧、悬念丛生的长篇小说。作者葛兰特·麦肯锡文笔细腻,对人物内心的描写深刻、灵活,非常扣人心弦。读这部小说,仿佛是在观看一场精彩的电影,其对白铿锵有力,再加上连续不断的利落鲜明的影像,整个故事就像在一幕幕的画面中上演。凭借这部节奏快速的初试啼声之作,作者迅速跻身于顶级犯罪小说作家之列。其刻画的角色鲜明,情节曲折,结局完美,开篇即可深深地吸引读者,让人欲罢不能。

内容提要

  

    葛兰特·麦肯锡编著的《换命》讲述了:当保安人员山姆·怀特下班回家时,他发现自己的家被大火夷为平地,救护人员正把他的妻子和孩子的尸体向外搬运。山姆悲痛欲绝,但这时,他收到邮差送来的一个小包裹,里面是一部正响着的手机。山姆接通,一个神秘声音告诉他家人还活着的好消息。但是如果山姆想要再见到他的家人,他必须完成几个“简单的”任务。
    如果山姆不这样做,神秘人将杀死他的妻子。
    铤而走险的山姆,不但得与神秘人周旋完成交付的任务,还得提防警方的追查,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为了拯救家人,山姆必须做出决定:是否要做出最后的牺牲……

媒体推荐

     《换命》让人陷入疯狂、肾上腺素激增……是一部令人血脉贲张的小说,它会牢牢抓住热爱惊悚小说的读者的心,让人绝不轻言放手。”
    ——罗宾·杰若西(英国新闻工作者)
    “这是一本节奏很快的惊悚小说,内含大量的动作场面以及曲折情节……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本书。”
    ——英国《新书》杂志
    “一部让我不断追寻的惊悚佳作。《换命》是作者的第一部小说,非常成功,结构完整,环环相扣,让人联想到狄恩·昆兹(著名惊悚小说家)。我会密切注意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南非《人民报》
    “《换命》充满了悬疑气氛,而且,就像在暗巷里听见一把弹簧刀‘当’地弹开一样令人紧张。”
    ——瑞克·莫费纳(畅销书作家)
    “作者葛兰特完全明白该怎么发展故事才会好看。”
    ——林伍隐·巴克莱(畅销书作家,著有《遗失的毕格家》)

作者简介

    葛兰特·麦肯锡,加拿大专栏作家,《换命》是其长篇小说处女座,故事扣人心弦,风格节奏明快,广受名家推崇及读者好评。现与妻女定居加拿大西岸地区。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