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永恒之轮(1蓝斯特机甲学院)/第8界金系列

  • 定价: ¥15
  • ISBN:97875354819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89页
  • 作者:风林灿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场贪婪的背叛让十三的少校指挥官背上了叛国的罪名。为了守护陷入灾难的少女,十二岁的少年挣脱囚笼,却在诛杀鸢尾花的行动中,和少女一起“战死”沙场。然而,永恒之轮的守护,迷你黑洞的垂青,让他们带着械化之躯涅槃重生,从此踏上了一条逆世而战的无尽之路……
    由风林灿所著的《永恒之轮(1蓝斯特机甲学院)》供青少年朋友们阅读。

内容提要

  

    为了探寻两年前的真相,找到消失无踪的神秘信息,铂格和艾丽莎来到了一所独立的雇佣兵学校—蓝斯特机甲学院。这里是逃亡者的乐园,也是雇佣兵的殉葬场,铂格不仅要面对严苛的挑战而且要应对数不尽的挑衅和麻烦,可这一切的努力过后,等来的竟是一张魔鬼般可怕的熟悉面孔。这仅仅只是巧合?还是从一开始就落入了阴谋预设的陷阱?殊不知,一只巨大的幕后黑手正朝他们悄然袭来……
    由风林灿所著的《永恒之轮(1蓝斯特机甲学院)》供青少年朋友们阅读。

作者简介

    风林灿,80后新锐儿童文学作家。祖籍山东,现居上海。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新闻学系。曾是儿童读物编辑和儿童刊物主编。写作中坚持“与孩子平等交流”的理念。热爱旅行、品尝美食和讲故事。喜欢看孩子们听故事时张嘴入神的表情。

目录

楔 子 鸢尾花叛国事件
第1章 “小偷”与正义使者
第2章 绝对智能机械人
第3章 初探信息处理中心
第4章 激战!铂格VS辛克
第5章 终极考核
第6章 查普曼将军的吊坠
第7章 拯救新兵科尔
第8章 核心主机的进化体
附 录 第8界历史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