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永恒之轮(2核心社秘闻)/第8界金系列

  • 定价: ¥15
  • ISBN:978753548199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201页
  • 作者:风林灿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场贪婪的背叛让十二岁的少女指挥官背上了叛国的罪名。为了守护陷入灾难的少女,少年挣脱囚笼,却在诛杀鸢尾花的行动中,和少女一起“战死”沙场。然而,永恒之轮的守护,迷你黑洞的垂青,让他们带着械化之躯涅槃重生,从此踏上了一条逆世而战的无尽之路……
    且看由风林灿编写的长篇系列小说《第8界》之《永恒之轮(2核心社秘闻)》,这是长江新世纪继联手郭敬明打造青春文学王牌之后,开辟的全新少年文学生产线,携手查理九世创始团队专为10-15岁少年量身打造,集宏大设定与热血成长于一体的惊魂冒险传奇。

内容提要

  

    风林灿编写的长篇小说《永恒之轮(2核心社秘闻)》讲述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铂格和艾丽莎意外地发现一个管制禁区,打开房门,迎接他们的却是一次尘封三十年的械化危机。为了逆转械化的命运,铂格决定重启实验,可无论是获得这间实验室、修复残存的设备,还是破译达达提供的残缺不全的数据,都显得困难重重。终于,一个背负械化命运的关键人物浮出了水面,可隐藏在他背后的是美好的希望,还是无尽沉沦的绝望。听,堕落街响起了最无望的歌声……

作者简介

    风林灿,80后新锐儿童文学作家。祖籍山东,现居上海。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新闻学系。曾是儿童读物编辑和儿童刊物主编。写作中坚持“与孩子平等交流”的理念。热爱旅行、品尝美食和讲故事。喜欢看孩子们听故事时张嘴入神的表情。

目录

楔 子  诸神与恶魔
第1章  失控的机械人
第2章  神秘的核心社
第3章  匠师联盟的挑战
第4章  无法挽回的惨败
第5章  四星匠师考核
第6章  决战格斗社
第7章  铂格的“背叛”
第8章  希望的尽头
附 录  深度探究!闪耀的洛维斯帝国

前言

  

    一间足有五百平米的实验室中央,悬挂着一个硕大的合金锥体。锥体的三角底面固定在十几米高的天花板上,从锥体侧面接入的大量合金管道,连接着众多精密仪器,仪器上颜色各异的指示灯,随着不同的提示音,不断地闪烁。
    借着室内的光线,十几个机甲少年忙碌的身影倒映在寒光四射的锥体侧面,他们正在对合金锥体进行最后的调试。从相貌上看,他们也不过十五六岁,可他们展开机甲肩铠上闪耀的五星匠师徽章,却昭示着他们傲人的天赋与能力。
    仪器发出的声音逐渐统一,室内光线也暗了下来。一个银发少年走到合金锥体下方,命令道:“启动元石核子对撞机。”
    “明白!”一个展开血色机甲的少女定了定神,单手凝聚的阴阳力,血滴一样,从机甲包裹的指尖端口渗出。她的身体因为突然发力而微微一颤,能量滴瞬间蔓延,把黑暗中的机甲映得绯红。她张开五指,一把按进启动装置的掌形凹槽。
    “嘭!”八道光幕环绕着核子对撞机,从天花板里轰然垂下,莹绿色的数据在光幕上不停跳动,宛如列队的萤火虫。
    银发少年注视着核子对撞机,双瞳之中闪耀着一点梦幻般湛蓝的星芒,那是凝聚在核子对撞机尖端的能量。身披血色机甲的少女喃喃地说:“这就是……诸神的力量?”
    “或许,它属于恶魔……”银发少年的嘴角掠过一丝笑意,“但毫无疑问,它将解除元石对人体阴阳力的束缚,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
    “那么……”少女激动地握紧拳头,看向正在待命的匠师们,“开始吧。”
    “加载元石核子加速轨道!”银发少年眼中闪过一丝决然,迅速展开冰蓝色的机甲。
    宽敞的地面忽然裂开,三根黝黑的磁体管道从裂口处缓缓抬升,向元石核子对撞机的三个锥面靠近。而三根磁体管道的另一端,则沿着不同的方向,延伸到两万米外,地下百米深处。
    半分钟过后,磁体管道连接上了核子对撞机,管道上的指示灯一一亮起,监测管道的全息投影依次打开。
    “启动螺线管核子追踪仪!”正对银发少年的三块巨型晶屏,应声亮起。
    “粉碎高级元石,输出高能核子!”银发少年依次扫过磁体管道接口处的元石核子处理器。三台处理器在匠师的控制下,几乎同时发出一声短促、剧烈的轰鸣。
    核子追踪仪上闪现出三颗高级元石解体的画面,绚烂的核子流喷射成美丽的星云,犹如一颗小恒星死亡时的形态,幽灵般消散。紧接着,追踪仪锁定了高能核子,在现场匠师的操控下,导入磁体加速轨道。
    光幕中不断闪烁的数据突然停止,一个机械的提示音随之传来:“高能核子就位,匹配度百分之一百,核子加速器准备启动,预计完成时间十秒,目标加速度三十万公里每秒。倒计时开始,十、九、八……”
    “准备!!!”银发少年的声音拉得很长。
    “五、四……”时间越来越近,每个人体内都涌起一种血脉贲张的感觉。
    “来吧,让我们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身披血色机甲的少女呼喊着,打开了核子对撞机和加速轨道对接的阀门。这时,八道光幕上的倒计时同时归零。“射!”银发少年高亢的声音,盖过机械提示声的尾音。无数颗元石核子,光速袭来。
    “嘭!!!”元石核子成功对撞,核子对撞机的血色外衣,立刻被能量十足的白光淹没,可下一个瞬间……
    “啊——”匠师们惊恐的尖叫声骤然响起。足以承受四万亿度高温的合金机体,突然坍缩。无边的黑暗吞噬了实验室里的一切,时间仿佛静止了,一切光线,一切声音,都消失了。
    银发少年忽然发现自己撞上了一颗水珠一样的奇异滴,一种被击碎的惨痛随之传来。一瞬间的空白过后,疼痛消失了,可他隐隐地感觉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不再是自己的……
    “我……真的……还活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