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圣婴(新版)

  • 定价: ¥33
  • ISBN:97875063804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261页
  • 作者:蔡骏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圣婴(新版)》,悬疑教父蔡骏中短篇杰作第三辑·心理悬恐篇;
    新版大容量,最新收入《马桶的自白》《富士康杀人事件》;
    纸书内赠《圣婴》全本共14篇朗读音频,扫码即听!
    一开始像是个玩笑,到结束才窥破命运!
    当每一次轮回都是起点,“圣婴的母亲”何去何从?

内容提要

  

    蔡骏所著《圣婴(新版)》梦中醒来的少女惊觉身怀有孕,却始终无法想起受孕的过程,胎儿从哪里来,孩子的父亲是谁?她在人海中找寻自己的记忆碎片,一步步接近真相之际,反而却陷入更大谜团。一百多年前的圣婴传说,是否在少女身上重演?不知开往何方的夜班地铁,会让她与谁再次相逢?
    在宇宙中的无数个平行空间,在无限循环的时空重叠里,一开始像是个玩笑,到结束才窥破命运!当每一次轮回都是起点,“圣婴的母亲”将何去何从?

作者简介

    蔡骏,作家、编剧。已出版《无尽之夏》《镇墓兽》《谋杀似水年华》《最漫长的那一夜》《天机》等三十余部作品,累计发行1400万册。作品发表于《收获》《人民文学》《当代》《上海文学》《十月》《江南》《中国作家》《山花》《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曾获梁羽生文学奖杰出贡献奖、郁达夫小说奖提名奖、《上海文学》奖、百花文学奖、《小说选刊》短篇小说奖、《人民文学》青年作家年度表现奖。作品翻译为英、法、俄、德、日、韩、泰、越等十余个语种。数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目录

圣婴
飞翔
小白马
遗骸
赤兔马的回忆
刻漏
一个少年之死
今夜无人入眠
父子
神秘岛
杀人墙
苏州河
马桶的自白
富士康杀人事件
蔡骏创作大事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