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破译葛萝瑞的龙血之谜/火翼飞龙

  • 定价: ¥25
  • ISBN:97875448398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221页
  • 作者:(美)图伊·萨瑟兰...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纽约时报》《书单》《柯克斯书评》《学校图书馆》杂志推荐图书!七大神秘龙族,百种奇特技能,五位龙族少年,一个坚强信念!
    奇幻故事与人性思辨的完美架构,龙族生活与文学想象的巧妙融合。
    逆境中不离不弃,黑暗中并肩前行,五头幼龙的自我救赎,催人奋进的励志传奇。
    不向命运屈服,在逆境中成长,在反思中收获心灵的成熟。
    图伊·萨瑟兰编著的《火翼飞龙:破译葛萝瑞的龙血之谜》为“火翼飞龙”系列之一。
    葛萝瑞知道龙族世界误解了她的同族。毕竟,她没有“懒得像一头雨翼龙”——她根本就不懒好不好!没错,预言里提到的真命小龙当中没有她,老龙们也不断地拿这事来奚落她,但是葛萝瑞很不好惹,她的毒液很致命……只不过,当然,谁也不知道。为了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小龙们深入雨林,葛萝瑞震惊地发现树上全是雨翼龙。他们整天打瞌睡,对雨林之外的庇利亚大陆一无所知,谁都不会把他们当成威胁。最糟糕的是,他们没有发现——或者是根本不在意——美丽的森林里不断有雨翼龙神秘消失。葛萝瑞和小龙们决定找到失踪的雨翼龙,哪怕这样会打破雨林王国的安宁——让它被迫卷入战争之中。

内容提要

  

    遥远的庇利亚大陆上,生活着天翼、海翼、冰翼、泥翼、沙翼、夜翼、雨翼等七大龙族:遍体金红色鳞甲的天翼龙,翱翔于天际,是最悍勇无畏的战士;身披海蓝色鳞甲的海翼龙,游弋于深海,每一次攻击都能掀起巨浪狂澜;通体亮银色鳞甲的冰翼龙,称雄于冰封半岛,擅长喷吐至阴至寒的死亡冰息;生长着棕色鳞甲的泥翼龙,统治着万里泽国,女王麾下的每一头龙都是沼泽中潜伏的高手……
    沙翼族女王离奇被害,三名王位继承者明争暗斗,致使七大龙族全部卷入了残酷而漫长的战争浩劫。来自不同种族的五头幼龙肩负沉重、迷离的使命,经受心灵的冒险与意志的考验,在天性的枷锁与自由的束缚中冲撞挣扎,在绝望中砥砺勇气,在探索中慢慢长大……
    图伊·萨瑟兰编著的“火翼飞龙”系列是一部奇书,以五头幼龙的逃亡及寻亲旅程为线索,将奇幻故事与人性思辨完美架构,将龙族生活与文学想象巧妙融合,编织成一部集梦想、勇气、冒险与成长于一体的传奇小说。
    关于《火翼飞龙:破译葛萝瑞的龙血之谜》:
    小雨翼龙葛萝瑞与小龙们一起深入危机四伏的雨林,但随即遭到了隐身敌人的攻击……雨翼族对雨林之外的庇利亚大陆一无所知,整日打瞌睡、晒太阳、吃水果,被龙族世界公认为最没用的部族。最糟糕的是,雨翼族竟然毫没在意身边的同族正不断地神秘失踪。葛萝瑞决心寻找失踪的雨翼龙,保卫雨林不受外敌侵扰,哪怕要为此向雨翼族的王座发起挑战……

媒体推荐

    节奏紧凑而笔法细腻……这是第一流的冒险故事,拥有奇幻文学得以成功的全部要素。
    ——美国《柯克斯书评》
    戏剧性的战斗、双面间谍、失心疯的女王……这一切都使得“火翼飞龙”系列在中高档次的奇幻小说爱好者之中具有广泛的吸引力。
    ——美国《书单》

作者简介

    图伊·萨瑟兰(Tui T.Sutherland),当今世界最畅销童书作家之一,被誉为可媲美J.K.罗琳的奇幻文学女作家。她是美国《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畅销书排行榜重点推荐的童书作家,作品包括“猫武士”系列、“灵兽”系列、“火翼飞龙”系列等。
    这套书是作者写给两个儿子和一个小侄子的,她的儿子艾略特诞生在奇妙的龙年,就像这些书一样。据说她的侄子乔纳森有一套超酷的海翼龙化妆服,只在夜半时分吓唬人的时候才穿。
    作者还是美国名人智力赛的冠军,并且成功卫冕。她在回答文学问题时表现得尤为突出,对莎士比亚更是了如指掌,无论是《第十二夜》还是《哈姆雷特》,她都对答如流。遗憾的是,两连冠后她惜败给一位图书管理员,不过她却对此毫不介意,她说:“如果我必须输给一个人,图书管理员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目录

引子
雨翼国
  第一章 雨林里的凶案
  第二章 危机四伏
  第三章 看不见的敌人
  第四章 雨翼龙村庄
  第五章 葛萝瑞的兄长
  第六章 雨翼族女王
  第七章 失踪案
  第八章 神秘入口
  第九章 雨林怪物
  第十章 挂满龙头的城墙
沙、冰、烟
  第十一章 沙漠之国
  第十二章 向冰翼国进发
  第十三章 死亡使者
  第十四章 冰原要塞
  第十五章 觐见烈炎
  第十六章 刺杀
  第十七章 仙人掌
  第十八章 守夜
  第十九章 葛萝瑞遇袭
  第二十章 秘密领地
  第二十一章 夜翼族的阴谋
  第二十二章 葛萝瑞的反击
  第二十三章 秘道里的血战
  第二十四章 向王座发起挑战
雨林之冠
  第二十五章 雨翼族的决斗方式
  第二十六章 必须赢的比赛
  第二十七章 睡觉吃水果
  第二十八章 梦境中的威胁
  第二十九章 糟糕的选择
  第三十章 摘果和竞飞
  第三十一章 寻花和伪装
  第三十二章 喷毒竞赛
  第三十三章 星飞失踪了
尾声

前言

  

    关于小龙的预言
    当战争持续二十载……
    小龙就会到来。
    当大地浸透泪与血……
    就是小龙来临的时刻。
    找到蓝色最深的海翼龙蛋。
    你将迎来夜的羽翼。
    高山上最大的龙蛋将带给你天空的飞翼。
    在泥浆中找到龙血色的蛋,
    你将得到土地的翅翼。
    躲避着互相征伐的女王们,
    沙翼龙蛋独自隐藏,等待着被发现。
    焚、炽、炎三女王,
    二王将会陨落,余下的一王会明白,
    如果向更强、更高的命运低头,
    她将得到火之翼的力量。
    五枚龙蛋在最明亮的夜晚孵化,
    五头龙降生,为了终结战争。
    黑暗退却,光明到来。
    小龙们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