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皮革手缝基础技法大全(无师自通学手工)

  • 定价: ¥46
  • ISBN:97875349766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87页
  • 作者:(日)野谷久仁子|...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皮革手缝基础技法大全(无师自通学手工)》为引进日本宝库的版权,由日本著名的皮革设计制作大师野谷久仁子编著。本书将日常可以使用的物品进行了简约的设计,让手缝的针脚更加漂亮,或是通过使用彩色线表现出皮革不同的韵味等,从而制作出不同作品。通过作者这些精心的设计,你会逐渐爱上皮革手缝的。

内容提要

  

    野谷久仁子编著的这本《皮革手缝基础技法大全(无师自通学手工)》专为热爱皮革的新手打造,是操作性极强的皮革手缝教科书。
    书中,最实用的皮革缝纫基础技法全囊括:裁切、削薄、磨边、粘贴、开孔、划线、缝纫等,面面俱到。
    内含20款精美作品:工具护套、肩包、钱包、笔袋、书皮、盒子等,均有图解步骤和实物大纸型,一学就会。

作者简介

    野谷久仁子,1942年生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
    作为帽子设计师、创作家活跃之后、跟随创立了老店品牌的父亲学习手缝制包的独创技术,继承了父亲兼师傅的精湛技艺,一直把父亲的教诲作为从业的座右铭,“一针入魂”“制作有品位的包”。现在也参与手缝作品的企划、制作以及新人教育。
    2011年3月在浅草的工作室、面向初学者开讲基础课程。2012年4月“初次的皮革手缝”(在宝库学园)讲座开讲之际、监制教材和作品设计。著作有《手缝制作包》《手缝制作皮革制品》(NHK出版)。

目录

作品的制作方法
  工具护套
  卡片包
  笔袋
  书皮
  硬币钱包
  盒子
  小肩包
  大提包
  相框
  钱包
  肩包
  典雅大提包
  关于皮革
  关于缝线
  基本工具
  基础技法
  剪裁皮革
  床面的处理
  磨边处理
  粘贴皮革
  使用双刃刻刀划线
  使用菱錾开孔
  缝纫
  缝合配件
练习作品1
  制作硬币钱包
练习作品2
  制作大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