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料理摆盘(超简明技法图解事典)

  • 定价: ¥68
  • ISBN:97875349783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349页
  • 作者:La Vie编辑部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好的摆盘赏心悦目,让人食欲倍增。La Vie编辑部编著的这本《料理摆盘(超简明技法图解事典)》是台湾餐饮界名厨的作品,汇集了世界各种风格的餐饮,体现了摆盘的时尚和潮流,是厨师不可多得的实用宝物。不仅可以启发思路,因作品大多已用于实践,非常实用,可以方便地照搬照抄。
    对于讲究生活品质的人来说,通过本书也可让自己的餐桌更加有魅力。

内容提要

  

    La Vie编辑部编著的这本《料理摆盘(超简明技法图解事典)》图文解说8大烹调方式,100道料理变化出200种摆盘款式!
    从烹饪方式、摆盘技法、食器运用三大角度切入摆盘设计,快速查找需要的摆盘设计!
    

作者简介

    La Vie编辑部,推行设计不遗余力,设计是时尚、是知识、是生活、是娱乐。第一本设计理想生活的美学实践志,《La Vie》从消费者的需求与欲望出发,指引读者了解、欣赏进而懂得消费彰显个性的好设计,协助读者找到美感的体验、酝酿自己的品味。

目录

Part 01 重新定义饮食美学  7大名厨的摆盘哲学
Part 02 巧手勾勒餐盘风景  食材运用6大技法
Part 03 食器运用  摆盘的4个关键词
Part 04 8大基本烹调  名家主厨的摆盘宝典
  煎
  炒
  炸
  烤
  炖煮
  蒸
  冷盘
  点心
摆盘大师的美味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