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教辅 > 小学课外读物

趣味数学(超值彩图版)(精)/少儿必读经典

  • 定价: ¥24.8
  • ISBN:978755025196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17页
  • 作者:编者:刘晨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刘晨主编的《趣味数学(超值彩图版)(精)》以思维发展为切入点,从认知情趣出发,融欣赏、操作、游戏、学习、应用于一体。探索从形入手,数形结合的数学学习模式,发掘大脑的潜能,享受玩中学的快乐,让你远离枯燥的数学学习模式。通过游戏、故事与智力训练将数学知识、数学思想、数学方法巧妙地结合起来,使数学不再那么乏味和单调,让你体会到数学的趣味性,从而提高了对数学学习的兴趣。其选材涉猎广泛,材料丰富、翔实,文笔流畅,内容生动、有趣、有益,一读来引人入胜。不但包括数字、图形、度量衡等数学知识,还有一些时间、可能性、理财等方面的数学应用,让你在简单的数学活动中,体味理解深奥、抽象的数学知识。其版式新颖,并配以活泼有趣的插图,以及趣味十足的数学知识小游戏、小问题,在启发思维、激发想象力、开发创造力的同时,带你享用像巧克力、薯条那样美味的快乐数学大餐!

内容提要

  

    刘晨主编的《趣味数学(超值彩图版)(精)》是一本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从数字、图形、理财、时间、可能性、度量衡等方面,较全面地展示了当下小学生数学学习中的重点和难点,通过有趣的故事和循循善诱的讲解,让小学生参与到图书的内容中,让他们一边思考,一边获得智能的训练和提高。相信本书能成为小学生学好数学的一座知识桥梁,让他们在快乐中学好数学。

目录

第一章  漫游数字王国
  离家出走的“0”
  不可小觑的小数
  多多认识生活中的分数
  巧用倍数与因数做计划
  多多认识数字大家族
  最美的数字——0.618
  多多教你数数
  小数的由来
  “4”永远大于“2”吗?
  寻找“相亲数”
  “完美数”之谜
  多多大话数字黑洞
  数字“冰雹”猜想
  走出质数的迷惑
  >>名师讲数学故事
  谁先听到歌声
  小猕猴巧分西瓜
第二章  看图形“72”变
第三章  让人眼花缭乱的度量衡
第四章  做个理财小专家
第五章  学会合理安排时间
第六章  关于可能性的生活测试
第七章  大话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