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融资

  • 定价: ¥39.8
  • ISBN:97875699037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卢永贤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上没有赚不到的钱。世界上也没有难赚的钱。马云的这句话很流行,很猖狂,很真理,却是针对高智商的人讲的。选对了行业,使对了劲,人生就是一场精彩的博弈,而非苦逼的挣扎。
    21世纪,凡是与网络无关的行业,必然会面临被淘汰的命运。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一夜之间许多诞生了许多与互联网相关的大鳄。
    于是,世界变成了地球村。足不出户,可以知道所有讯息。
    打开网页,可以购买到全世界各地价廉物美的商品。无数的虚拟网店打败了实体经济。看不到硝烟的战场上,上演着一幕幕此起彼伏的商战大戏。
    互联网+成了一个风靡一时的话题,并且会持久下去。
    归结到资本,资本没有国界,没有民族性,资本唯有逐利性。如何利用资本,用别人的钱滚大自己的雪球?如何利用别人的砖头,去为自己叩开大门?
    卢永贤编著的《融资》是一本讲述互联网时代创业的传奇故事。看融资杠杆如何撬动一个金融世界,或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或是风云突变,再起传奇。
    2015,这一年很不平静,融资这个概念,让人恨,让人爱。让人在冰火两重天中煎熬。
    倾情推荐《融资》,带给你不一样的故事!

内容提要

  

    耶鲁大学毕业生孙超,带着在美国出卖游戏专利获得的第一桶金回国创业。
    他首先创立了讯科技有限公司,从高端奢侈品销售入手,开创了网络销售新模式,接着通过出让公司股权进行融资,使公司迅速获得大额急需资金得以决速发展。
    孙超得知美国格天集团打算收购国内互联网企业SO简科技,进军亚洲市场,他捷足先登,以蛇吞象大手笔投资入主SO简科技。为筹集巨额资金,他再次兵行险招,融资融券,不惜冒着血本无归的风险,将苦心经营的讯科技股份低价抵押给仇人方唯。
    孙超立即着手对SO简科技公司进行现代化改造,成功上市。美国格天集团为了兼并具备现代化水准的上市公司SO简科技,不得不付出更大的代价,更何况他们的对手是一个深谙现代企业运作的商业高手孙超。
    凯旋而归的孙超带着出让SO简科技的巨资,从方唯手中收回讯科技公司,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并扩大了网络销售市场,打造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
    卢永贤编著的《融资》涉及融资融券、金融借贷、企业运作、股权质押、兼并重组、网络销售、电子商务、商业诚信、第三方支付、互联网+等大量现代话题,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必须认真学习对待。

作者简介

    卢永贤,男,广东广州人,天下书盟网VIP金牌作家,自幼酷爱写作。2007年开始从事网络小说创作,逐渐崭露头角,在玄幻类、都市类小说创作上颇有建树。因为毕业于商学院,具有财经和企业管理方面的学养,尤喜爱和擅长创作都市商战题材小说,其代表作《大买卖》和《计划》等点击率过千万,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