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贝尔熊换新牙/暖房子经典绘本系列

  • 定价: ¥14.8
  • ISBN:9787541474552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晨光
  • 页数:36页
  • 作者:(美)卡玛·威尔逊...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22-01-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贝尔熊换新牙》是“暖房子经典绘本系列·第七辑·贝尔熊”中的一册,由美国畅销童书作家卡玛·威尔逊与英国著名童书插画家简·查普曼共同创作——贝尔熊和朋友们在山洞外享用美味的午餐,突然,他感觉到嘴巴里有什么东西晃了晃,原来是贝尔熊的一颗牙齿松动了。这可怎么办呢?朋友们安慰他:没关系,旧牙齿脱落的地方还会长出一颗新牙齿的!于是,大家一起想办法帮贝尔熊换新牙……虽然可以长出新牙齿,但是甜食也不能多吃,贝尔熊最终会明白吗?

内容提要

  

    “暖房子经典绘本系列”由美国著名童书作家卡玛·威尔逊,英国著名插画家简·查普曼共同创作,将会在小读者心灵深处播下爱的种子。画面温馨、幽默,故事富有节奏,像电影一样,一幕幕地呈现给读者!为孩子们呈现了贝尔熊和朋友们互助互爱的趣事,让孩子在欢乐中体会友谊的珍贵。故事中的贝尔熊个头大、憨态可掬,他的朋友们娇小、可爱,是孩子们喜欢的动物形象,深受孩子喜爱!
    本系列绘本为美国《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鼎力推荐的超级畅销书、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推荐图书、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评论家金波,著名儿童心理学家茅于燕联袂推荐的图书。
    丛林深处的一个山洞外传来一阵咀嚼声,啊呜,啊呜,吭哧!原来,贝儿熊和他的朋友们正享受着美味的午餐。
    《贝尔熊换新牙》为其中一册,不仅适合亲子共读,也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共享美好的阅读时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