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长大了当校长(注音全彩手绘版)/小屁孩上学记

  • 定价: ¥20
  • ISBN:9787308147576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页数:14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长大了当校长(注音全彩手绘版)》的作者常兰兰针对低年级小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特点,确定内容题材,童声童趣地描绘着一群小屁孩让人忍俊不禁的校园趣事。学校里有好多有趣的事:幸福果小甜心把石头装进书包,因为在班上石头能当钱花、大胖仔范丸子用橡皮泥做了一双高跟鞋,他还用莲藕吹出了好多好多的泡泡、瘦骨头朱启乐嚼三颗泡泡糖吹出来的泡泡只比巧克力豆大一点儿、可怜虫毛豆豆吃火锅吃多了拉了一天的肚子、小可爱何一苗等着吃饺子,却等到了一双臭脚丫子……

作者简介

    常兰兰,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现就职于辽宁出版集团。曾出版“芬达的秘密”大型中华秘境人文科幻系列、“范丸子同学”校园幽默系列、“小屁孩上学记”校园成长系列、“上学真有趣”快乐助学系列等众多儿童文学作品,出版作品畅销数百万册,被誉为儿童“正能量加油站”和“知识储备库”。

目录

第一节 教室里有两个王国
第二节 长大了当校长
第三节 肚皮上怎么没有拉链
第四节 孙悟空拜师
第五节 掰手腕
第六节 男生女生谁厉害
第七节 太阳神不好当
第八节 石头也能当钱花
第九节 小蚂蚁命真大
第十节 橡皮泥做的高跟鞋
第十一节 “泡泡王”出丑了
第十二节 饺子和脚丫子
第十三节 牛大王摔跤
第十四节 在肚皮上围个圈
第十五节 可以骑的蜗牛
第十六节 最短命的体育委员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