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魔术师的来信(注音全彩手绘版)/小屁孩上学记

  • 定价: ¥20
  • ISBN:9787308147583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页数:14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魔术师的来信(注音全彩手绘版)》的作者常兰兰针对低年级小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特点,确定内容题材,童声童趣地描绘着一群小屁孩让人忍俊不禁的校园趣事。但是这套书稿中的校园趣事不用于一般低幼图书中校园事情的流水账,作者更注重选取小屁孩们没有恶意的“恶作剧”,独出心裁的“大捣乱”,字里行间笑料不断,情节风趣滑稽却又引人深思,内容上更能引起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学校里有好多快乐的事:幸福果小甜心把鸡蛋放在口袋里孵小鸡、大胖仔范丸子天天惹祸,把艾老师气得变成了一个快要爆炸的火药桶、瘦骨头朱启乐吹一口仙气,就能把糖拌西红柿变成了盐拌西红柿、把捏瘪的乒乓球变圆、可怜虫毛豆豆的西瓜味橡皮又被隔壁班的大冬瓜抢走了、小可爱何一苗偷了云片糕却留下了两块钱……

作者简介

    常兰兰,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现就职于辽宁出版集团。曾出版“芬达的秘密”大型中华秘境人文科幻系列、“范丸子同学”校园幽默系列、“小屁孩上学记”校园成长系列、“上学真有趣”快乐助学系列等众多儿童文学作品,出版作品畅销数百万册,被誉为儿童“正能量加油站”和“知识储备库”。

目录

第一节 不想握手
第二节 外星人发信号
第三节 星期袜和月袜
第四节 一年级的尿不湿
第五节 口袋里孵小鸡
第六节 留下钱的小偷
第七节 寻宝真好玩
第八节 被欺负的可怜虫
第九节 自行车和小汽车
第十节 逃学真麻烦
第十一节 叉叉惹的祸
第十二节 饭组长不好当
第十三节 又要打预防针
第十四节 眼镜长了腿
第十五节 魔术师的来信
第十六节 捣蛋鬼也是可怜虫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