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精)

  • 定价: ¥29.8
  • ISBN:978755621274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01页
  • 作者:乔一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乔一编著的《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精)》介绍了,公司要做一个关于怀念青春的策划,我给朋友们群发了一条信息“你学生时代喜欢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收到各种稀奋古怪的答案,慢慢看下来,发现不小心也给,君发了。我倒也没抱希望,他基本不回这种群发短信。那阵子我们工作都很忙,我回家已经十一点,他比我还晚。晚上睡得迷迷糊糊感觉他蹑手蹑脚地上床,帮我掖了掖被子。第一天醒来他已经走了,我到公司才发现手机里有一条未读信息,打开,看到他的答案“成为我妻子,在我身边睡着了。”

内容提要

  

    乔一编著的《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精)》原载于天涯,是天涯年度热帖之一,受到众多网友追捧。这是一对恋人的爱情回忆录,记载了两位恋人之间又温暖又萌爱的小故事。作者以轻松幽默的文笔真实记录了一个女孩在青春成长中所遭遇的一切问题,慢慢变得坚强、独立,以及一个男孩长达十年的守护。从学生时代的青涩懵懂到步入婚姻后的甜蜜趣事,平凡而不平淡。从生活点滴中汲取爱与元气,充满趣味的片段让读者会心一笑。让人明白爱情可以如此甜蜜,生活也可以如此温暖。

作者简介

    乔一,不是作家,是平淡生活的记录者。有一个叫观潮的哥哥,一只叫dollar的狗,和一个叫F君的恋人。

目录

第一章 和摩羯男谈恋爱大概是这样的
第二章 同桌的他
第三章 逗比兄妹的日常
第四章 眼前人是心上人
第五章 我的朋友郝五一小姐
第七章 三件小事
第八章 和摩羯男吵架大概是这样的
第九章 非法同居
第十二章 人间好时节
第十三章 从你生命里路过
第十四章 小刀同学的去与留
第十五章 浮生半日闲
第十六章 杀死那些玛丽苏
第十七章 提问与回答
第十八章 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间,我想看一下永远
附录 F君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