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浅蓝色时光舞步(Ⅰ)/淑女文学馆日光倾城系列

  • 定价: ¥20.9
  • ISBN:978753858255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妇儿
  • 页数:192页
  • 作者:李洋洋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洋洋编著的《浅蓝色时光舞步(Ⅰ)》讲述了,校园欢满满少女心的“喜剧”!浅蓝色的轻快舞步,是阴霾过后的澄澈与希望,是困惑过后的坚定与展望。女状元遭遇油嘴滑舌男,有理说不清!栽赃、跟踪、恶作剧、点名送外卖、自动背黑锅,这般为难到底是为哪般?欢笑与泪水齐飞,献给青春期里少男少女的成长首映!

内容提要

  

    李洋洋编著的《浅蓝色时光舞步(Ⅰ)》介绍了,学霸女孩李清逸一家因为一场火灾改变了命运轨迹。为了帮爸爸洗脱不白之冤,为寻找火灾中失踪的小男孩,清逸不懈努力着。
    在寻觅真相的过程中,清逸被班里最让人头疼的顽劣男孩闻瓒盯上,终日不得安宁,又遇见了全校公认的“男神”林景年,清逸发现当年的火灾似乎跟这两个人都有着微妙的联系……
    性格温吞的清逸在探寻真相的路上屡屡碰壁,还好有如公主般优雅大气的同桌张海芋走进她的世界。盛大的画展、花园BBQ烤肉、花滑比赛……是海芋带着她走出了那段阴霾。
    一次热闹的生日舞会,竟让清逸意外发现了苦寻多年的线索!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孩进发出强大的力量,她的爱、她的善良、她的积极、她的不言弃,使她终于感动了身边所有人,一切都在向着阳光的一面发展着……

媒体推荐

    同为小MM旗下签约作者,李洋洋这位只大我两天的“姐姐”对我可谓照顾有加。当她兴奋地谈起《浅蓝色时光舞步》的时候,我才惊讶地发现,在她那粗犷泼辣的外表下,竟深藏着一片温柔浪漫的少女情怀。愿这部盛大的“青春初体验剧”也能路过你的青春。
    ——《巧克力色微凉青春》作者,简蔓

作者简介

    李洋洋,小MM新晋独家签约作者。文风流畅自如,善用淡定笔触描绘暗涌心潮。性格豪爽泼辣,以美羊羊自居。愿以最温柔细腻的文字撩动每一个少男少女的心弦,为你们的青春书写最荡气回肠的诗篇。
    创作心语:构思三年,主体大纲推翻三次,大改六次,文本批注十五次……这些数据都是有关这本书的“血泪史”。对我而言,《浅蓝色时光舞步》不仅是我倾尽所有创作的故事,它也成就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光。一次次的紧张、失落、绞尽脑汁地突破创新,无数次想过要放弃,但是最终,还是不舍得放弃与你们相聚的机会。终于,我以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完美的姿态,把这个故事呈现给你们,如同把我自己介绍给你们一大家好,我是李洋洋。《浅蓝色时光舞步》是我送给年轻的你们最真诚的礼物。希望你们喜欢这本书,喜欢我。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豆腐店少女的烦恼
第二章  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事就是认识闻瓒
第三章  为了家人的战斗,感觉真棒
第四章  有魔法的仙度瑞拉与画展
第五章  我认识的闻瓒,可从来没这么绅士过
第六章  回忆是一罐馨香的
第七章  林景年跟张海芋,他们都是会发光的人
第八章  忧伤也是成长的必修课
第九章  尘封三年的真相
尾声  久违,梦想
致你们

前言

  

    命运有时候就像一场噩梦。
    也许前一秒钟,你还在一个月光皎白的温柔夜晚里沉沉睡着,可是紧接着,生活便以毫无征兆的方式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原本的安逸美好被通通摧毁,直至陷入绝境。
    我常常在想,假如没有三年前那场变故,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可以肯定的是,就算还是每学期考取年级前三名的学霸一枚,但绝对不会比现在更坚韧、执着,且充满勇气。
    我的生命轨迹里,也许仍然会出现乔冉、闻瓒、林景年、张海芋……但彼此之间,绝对不会发生后来那一系列刻骨铭心的故事。
    同样的青春时光,不一样的颜色。属于我的,是疼痛过后充满治愈的浅蓝色。所有的痛楚、哀伤与煎熬,最终都像蓝天与大海一样,变得温柔且充满力量。
    你呢?
    不管你的青春是什么颜色的,希望我的故事都能温暖你。请相信,所有的艰难都是暂时的。总有一天,我们会一起在人生的舞台上翩翩起舞。
    就当是我与你的约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