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你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

  • 定价: ¥32.8
  • ISBN:97875168068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242页
  • 作者:雅南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52个温暖故事,242页真情传递,每一个故事都是最真实的生活,每一句话语都是最深刻的感悟。让你在纠结郁闷的时候,找到温暖自己、温暖世界的力量。
    雅南编著的《你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是安慰千万都市心灵的励志书,让你成为快乐行走的生活家。最切中要害的生活智慧,迷茫、浮躁、纠结、郁闷等,各种青春病、都市病都有治愈秘方;梦想、快乐、旅行、自由、爱情等,各种人生问题都找得到最佳答案。

内容提要

  

    雅南编著的《你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是一部暖心作品,饱含着丰富的生活智慧;为迷茫、浮躁、纠结、郁闷等各种青春病、都市病提供治愈秘方;为梦想、快乐、旅行、自由、爱情等各种人生问题找到最佳答案。
    很多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就如事业,不曾跌跌撞撞,又怎知究竟哪一条路适合自己?就如爱情,不曾错过和被辜负,又怎会懂得珍惜与陪伴的可贵?就如人生,不曾努力付出,又何来的青云直上?你要拿出勇气去面对挫折,承受挫折,深情地活着;你要相信自己是璞玉,只消等待雕琢之后光彩照人、熠熠生辉。

作者简介

    雅南,女,80后,生在北京,情感分析师,曾留学新加坡。学成后,在当地一家大型培训机构担任讲师,受到了许多华人富豪和名媛的追捧,新加坡媒体争相报道,轰动一时。现居纽约。

目录

Part 1 修炼自身:从零到一到无限,随时准备出发
  “女神”蜕变记
  女人努力的意义
  你珍惜自己,别人才会珍惜你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放下输赢的那一刻,我赢了
  曾经的我,现在的你
  因为寂寞,所以叛逆
  “快乐的精灵”
  不再穿高跟鞋
  愿意吃亏的人不会吃亏
Part 2 生活如歌:悲喜苦乐,全在你的选择
  生活是打包来的
  那一场义无反顾的青春
  三枝花的人生
  咖啡店里的三个女孩
  谢谢你,陌生的女孩
  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
  生命中的荆棘
  儿子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抱怨无用,又何必抱怨
  富翁的现身说法
  女孩,你不该太忧伤
Part 3 爱情路上:爱,就好好在一起;不爱,就请放手
  我当信仰一般爱过你
  爱是一种付出
  错过你为遇见谁
  别问谁是你的Mr. Right
  世界上最好的爱情
  “的哥”的爱情
  平平淡淡陪你到老
  真爱不计前嫌
  爱情与房子
  握不住的感情,要趁早放手
  替爱的人活下去
Part 4 职场世界:像玩游戏一样工作,像待家人一样待领导、同事
  劳力士背后的故事
  不是弱者,不找借口
  在不慌不忙中坚强
  没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态度
  注意!前方转弯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
  最暗的夜,最亮的星
  遇上他,遇上理想
  身体有遗憾,事业无遗憾
  没有上大学,一样可以精彩
Part 5 点亮未来:当下所有的努力,只为将来有条件选择生活
  纯真的女人最有未来
  谁是完美情人
  一辈子做乡医
  每天进步一点点
  再小的梦想也值得灌溉
  在孤独中茁壮成长
  冲破心中的那座肖申克
  在心里种下一轮太阳
  男友在左,母亲在右
  不败的蔷薇

前言

  

    也许在很久以前,你我都听过有关生活的各种美好的描述;也许就在昨天,你还希冀着梦想在现实中开出最绚丽的花朵。可是,岁月的变迁,年龄的增长,环境的改变,仿佛就在一瞬间浇熄了你所有的梦想,现实像一堵坚不可摧的墙,横亘在你面前。
    原来,世间总会有些事情,不像我们所想的那样。
    世间有时是荒诞离奇的,你付出了努力却未得到回报,令人鸣冤叫屈,心有不甘;世间有时是纷繁杂乱的,你满腔热忱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换来的却不是微笑和友好;世间有时是粗暴无礼的,充满了太多的不公平,叫人讨厌而又无奈……
    但,我们终究还是要活在这个爱恨纠缠的世间,谁都无法逃离。你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怀疑人生,怀疑一切。在某个宁静的深夜,你甚至仰望着星空,质问过无边的夜色:“为何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都如逝水?为何我喜欢的、我想要的,总得不到?是现实残酷,还是我不配?”
    亲爱的,千万别难过。很多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就如事业,不曾跌跌撞撞,又怎知究竟哪一条路适合自己?就如爱情,不曾错过和被辜负,又怎会懂得珍惜与陪伴的可贵?就如人生,不曾努力付出,何来的青云直上……你要拿出勇气去面对挫折,承受苦痛,坚强地活着;你要相信自己是璞玉,只消等待雕琢之后光彩照人、熠熠生辉。
    因为经历,所以懂得。
    这本温暖的作品,想送给与我一样,经历过挫折、坎坷,尝过艰辛、苦痛,却依然热爱生命、热情生活的人。我想你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让自己变得闪闪发亮,站在人生的最高处,便会与更好的人、更好的风景相遇;我想你明白,你所梦想拥有的,一定是值得拥有的,你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
    也许,此时此地距离你心中的那座殿堂还有一段遥远的路程,甚至你还不曾瞥见它那模糊的影子。可是,真的没关系,只要你不再怀疑自己,每天用最真实的努力去提升、完善自己,去接近这个无限美好的愿景。终有一天,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当你的心情不那么美好时,请翻开这本书,让这些带着温度的文字,成为最懂你的朋友,在失魂落魄的白天、在孤枕难眠的夜里与你对话,抚平你起伏不定的情绪,帮你摆脱困惑和郁闷。当我们抱持与世间和谐相处的态度,我们便可温柔地与世间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