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卡卡搬新家(精)

  • 定价: ¥40
  • ISBN:9787554109953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安
  • 页数:32页
  • 作者:(比)G.V.西纳顿|...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1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G.V.西纳顿著的《卡卡搬新家》讲述了一件人生中最常见的事情——搬家。在搬家的过程中,小象卡卡不仅认识了很多不同的小动物们的家,更在动物朋友们的热情帮助下,最终找到了自己的新家。这个搬家的过程是一次离别、一次追寻和一次适应新环境的过程,是一次体会亲情和友情的过程,更是一次成长的过程……

内容提要

  

    G.V.西纳顿著的《卡卡搬新家(精)》讲述:也许是卡卡家的房子变得越来越小了,也许是卡卡长得越来越大了,总之,大象家现在急需一栋大房子,一栋无论卡卡长多大,都不会觉得拥挤的大大的房子。大象一家东奔西走,他们能找到满意的新房子吗?这个新房子会是什么样的呢?

作者简介

    G.V.西纳顿,比利时国宝级插画师,作品曾荣获哈瑟尔特国际插画大奖、荷兰最佳图画书年度大奖、《读者文摘》最佳童书插画奖。
    1998年,西纳顿先生开始创作“奇奇好棒”系列图书,图书出版后深受孩子们喜爱,并获得哈瑟尔特国际插画大奖。本系列图书在国际图书界也获得了巨大成功,版权销售到了52个国家和地区。如今“折耳兔奇奇”已经成为全世界1000多万家庭的好伙伴。
    从1998年开始,西纳顿先生创作了许多畅销儿童图书作品,并屡获各种奖励。2007年,他凭借作品《我不想离开你》荣获荷兰最佳图画书年度大奖和《读者文摘》最佳童书插画家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