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你今天真好看

  • 定价: ¥39
  • ISBN:978720109435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150页
  • 作者:(美)莉兹·克里莫...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今天真好看》是一本清新暖萌的漫画集,收录了莉兹·克里莫150多张逗趣漫画。书中集结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各种萌物,恐龙、棕熊、兔子、企鹅,甚至还有伞蜥、獾、土拨鼠、狐獴……在诙谐的对话中,它们展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令人艳羡的生活情趣。
    你可能是书中任何一个动物,而书中的动物可能是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谁不曾享受过与父母的温情一刻?
    谁没有被朋友的玩笑弄得一时语塞?
    谁不会因自己反应慢半拍而哭笑不得?
    这本书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你不由自主地会心一笑。

内容提要

  

    《你今天真好看》画家莉兹·克里莫在笔下创造出了一个充满奇异魅力的动物王国。
    这里有灰熊、刺猬、兔子和食蚁兽,它们都在用自己的机智幽默来应对日常生活中的烦琐,在她的漫画中,我们往往会有恍然大悟的小小发现,犰狳们如何迅速地完成万圣节变装;恐龙们怎样对付自己好奇的宝贝,或是动物伙伴之间又怎样“精诚合作”,来榨出最新鲜的果汁。

作者简介

    莉兹·克里莫,漫画家,曾就读于圣何塞州立大学艺术系,从事动画工作十余年,现供职于《辛普森一家》动画剧组,任故事版修正师,与丈夫和女儿一同居住在洛杉矶。

目录

我的小伙伴
过节啦
甜甜的家
一起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