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宇宙龙骑士(3激斗勇闯圣魔殿)/冒险王系列

  • 定价: ¥15
  • ISBN:978753428753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34页
  • 作者:彭绪洛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彭绪洛编著的《宇宙龙骑士》是一部游戏体的科幻、奇幻探险小说,故事讲述的是2200年,地球面临着严重的能源危机,只有找到宇宙大爆炸时留下的能量碎片,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能源问题。为了收集大爆炸能量碎片,科学家们设计了虫洞飞船。四位勇敢的少年不畏艰险,终于与狂暴的野龙成功“心爆”,成为龙骑士,并通过了龙骑士等级考试,获得“圣甲龙骑士”资格。然后,他们组成团队,踏上了“深蓝”号冒险王虫洞飞船,开始了探寻太空新能源的宇宙大冒险。
    《宇宙龙骑士(3激斗勇闯圣魔殿)》为第三册。
    冒险、勇敢、正义、友情,拥有成为“圣甲龙骑士”梦想的少年们啊,与属于自己的战龙“心爆”吧,赌上人类所有的勇气与智慧,成为守护地球最后的力量,为人类波澜壮阔的宇宙新征程而战吧。

内容提要

  

    《宇宙龙骑士(3激斗勇闯圣魔殿)》由彭绪洛编著。
    2200年,地球的不可再生能源面临严重枯竭,为了生存,人类在宇宙中发现了一种新的能源——宇宙大爆炸时所留下的能量碎片。为了收集这种极难获取的能量碎片,地球冒险王总部成立了龙骑士学院,专门培养年轻、充满冒险精神的少年龙骑士。来自不同大洲的少年们,怀着拯救人类的远大梦想,磅礴启航!
    好不容易在韦德星球上拿到了生物能量,巫子涵、伊赛亚、白若曦和穆巴砂正准备返回地球,突然,一张神秘的沙网从天而降。一阵沙雨过后,希尔老师竟变成了一摊沙子!就在大家不知所措时,伊赛亚逮住了一只酷似癞蛤蟆的精灵狸蛤。从它口中。少年们得知原来希尔老师是被魔王耶鲁手下的沙精灵掳走了,要想救回老师,就必须前去孔雀湖中的圣魔殿寻找圣魔珠。但看守圣魔殿的四大魔将个个实力高强,少年们该如何应对,最终能否救出希尔老师呢?

作者简介

    彭绪洛,儿童文学作家、探险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原创儿童探险小说领军人物。
    出版有长篇小说《兵马俑复活》、《少年冒险王》系列、《楼兰古国大冒险》 、《宇宙龙骑士》、《虎克大冒险》等60余部。
    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 ,中国首届土家族文学奖,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湖北文学奖,全国城市出版社优秀图书奖、屈原文艺奖等奖项,作品入选“中国文艺原创精品出版工程”,有多部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和舞台剧。
    曾经徒步穿越敦煌段雅丹龙城、神农架无人区和古蜀道,攀登过海拔5396米的哈巴雪山,自驾走过滇藏线、川藏线和青藏线,成功穿越过罗布泊,到达过楼兰古城、余纯顺遇难地、塔克拉玛干沙漠、高昌故城、塔里木盆地等神秘之地。

目录

第一章  义无反顾
第二章  心海迷梦
第三章  罪孽深重
第四章  天生克星
第五章  幽灵之火
第六章  群蛇乱舞
第七章  得道多助
第八章  节外生枝
第九章  希望破灭
【未知世界大揭秘】
  特别潜入调查·终极篇
  公开!圣魔殿绝密档案

前言

  

    神秘而又古老的龙骑士学院,流传着一个神圣的名字——圣甲龙骑士。千百年来,无数少年仰慕而又渴求的荣誉,宇宙中无敌的勇士与冒险王。如今,地球已陷人危机之中,勇敢的少年啊,正义的力量在呼唤你,强悍的战龙在等待你,全新的宇宙征程,即将磅礴启航!
    ——《宇宙龙骑士》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