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尼瑙克山探险/麦克米伦世纪大奖小说典藏本

  • 定价: ¥16
  • ISBN:978755681022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15页
  • 作者:(美)娜塔莉·巴比...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娜塔莉·巴比特创作的《尼瑙克山探险》这个故事具有民间传说的韵味,深邃而迷人,它用人们笃信的怪兽之吼之谜讲述了人们对于信仰的需要。有些人信奉迷信,有些人信仰科学。脚背村的大多数村民对于尼瑙克山怪兽之吼深信不疑,并且感到敬畏;但是,奥特上山发现了怪兽之吼的秘密。伊甘得知真相后,试图向村民揭示尼瑙克山怪兽之吼的真相,但没有人相信他。在村民的内心里,真正的事实好像还不如人们享受“自得其乐”的生活来得重要。最终,伊甘也领悟到,生活是一种选择,只是看你是否愿意真相。

内容提要

  

    娜塔莉·巴比特创作的《尼瑙克山探险》讲述了:终于出现了,尼瑙克山的怪兽之吼!这如同孤独的魔鬼绝望而又愤怒的吼声,让山下脚背村里所有的人都大惊失色、惶恐不安,当然也包括来到姨妈家中度假的伊甘。
    走丢了的羊羔被发现时已经死了,一桶牛奶莫名其妙地变酸了,屋顶的烟囱摇摇欲坠……村民们认为,这一切都与怪兽有关。可是,怪兽究竟有多恐怖呢?没人知道。人们只知道它在山顶待了有一千年,还有,所有胆敢进山的人没有一个能回来。
    终于有一天,怪兽的吼声再次传来的时候,伊甘向尼瑙克山进发了。在浓雾弥漫的山顶,伊甘居然见到了失踪多日的奥特,奥特叔叔告诉了他怪兽之吼的秘密……

媒体推荐

    这个精彩的传说述说着人们的信仰。故事虽简单,但寓意很深刻:科学不能解释一切。作者娜塔莉巴比特简洁、现代而充满自信的语言风格是本书一大亮点。——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星级评论

作者简介

    娜塔莉·巴比特,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和插图画家,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从小喜欢阅读童话故事和神话,并且受母亲的影响热爱绘画。曾在史密斯大学学习美术。婚后她为丈夫创作的童书《第四十九位魔术师》绘制插画,受到编辑鼓励而开始自写自画并尝试写小说,一写就是四十年。
    1971年,小说《怪兽山》获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银奖,书中精美的插画全部出自娜塔莉巴比特之手。1975年出版的《不老泉》让她备受赞赏,《纽约时报》评价她“毫无疑问是我们一位最有天赋和抱负的儿童文学作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