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交通运输 > 交通运输 > 铁路、公路、水路运输

汽车维修技能基础(第2版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课程改革成果教材)

  • 定价: ¥18
  • ISBN:97871115118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100页
  • 作者:编者:庞志康//徐...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2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庞志康、徐利琦主编的《汽车维修技能基础》是“浙江省职业教育六项行动计划”项目成果教材,是在第1版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
    本书通过任务驱动型的项目活动,使学生能够熟练掌握工具、量具和设备的使用及操作方法,初步掌握汽车维修的基础技能,并能培养学生良好的操作安全、环保、节约意识和敬业品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全书共分五个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拆装螺栓、螺母,测量汽车零配件,拆装与维护台虎钳,加工錾口锤子和加工六角螺母。每个项目均设有评分表,用以检测教学效果。
    本书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材,也可作为汽车维修技术人员的岗位培训用书。
    为方便学生学习,本书有配套的“同步训练”(另行购买),包含每个项目的课后练习题,学生可在课后巩固提高课堂所学知识。

目录

第2版前言
第1版前言
项目一  拆装螺栓、螺母
项目二  测量汽车零配件
    任务一  游标卡尺测钢板弹簧销衬套的长度和内、外径
    任务二  外径千分尺测曲轴连杆轴颈的磨损
    任务三  百分表测量气缸的磨损
项目三  拆装与维护台虎钳
项目四  加工錾口锤子
项目五  加工六角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