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奇情寐语/超好看

  • 定价: ¥32
  • ISBN:97875502563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7页
  • 作者:吴沉水//半明半寐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深爱刻骨铭心却又痛不欲生,面对再来一次的机会,你会如何决定?姐姐死于车祸,哑巴妹妹发现姐姐的死是一场谋杀,她会怎样平息悲伤和仇恨?千金小姐享尽荣华富贵,想用神秘的香料留住意中人的心,她能如愿以偿吗?《奇情寐语(16)》——从现代都市到奇幻世界,穿越过去与未来,每篇作品都具有奇妙的构思、震撼的剧情。
    《超好看创刊四周年》,最细腻最感人的女性向类型作品集结。阵容强大,藤萍、吴沉水、白饭如霜、半明半寐……最强女性小说作家,写就大千世界的奇思、奇情、奇谈、奇缘,或温情或残酷,每篇作品都可以带来无限回味、无限感动。

内容提要

  

    从这一刻开始,我生命中最刻骨铭心的爱将笼罩我、融化我、禁锢我,直到毁灭我。这是不一样的王子和公主,不一样的情伤。靠烂醉活在过去的人,爱得那么任性,爱得那么热情。那个叫做“光行”的酒保给了她重来一回的机会,她是否会有不同的决定?
    姐姐死于一场车祸。警察断定这起车祸并非意外,而是蓄意自杀。而且,前姐夫不到半年就低调迎娶了新太太,一起进门的还有一个不到半岁的婴儿!当哑巴妹妹认定姐姐的“为情而死”实际上是一场谋杀时,她将怎样平复心里的仇恨和悲伤?
    “我叫赵青娥,是来买香的,我要这炷香让我的三哥回心转意,不再娶那个老女人,和我白头到老。价钱你随便开,我出得起!”享尽荣华、备受宠爱的千金小姐,居然想用一种香来留住意中人的心,世上真的有这种可以许人白头之约的奇物吗?
    吴沉水、半明半寐等著的《奇情寐语(16)》中的每个故事都有非同寻常的奇妙构思,讲述人与人之间的奇情,给你最温情或者最残酷的体验。

目录

都市奇缘
  光行 文 白饭如霜
  我们都曾误交匪类 文 蔡布布
科幻空间
  丽娜 文 张远光
超级悬念
  杀情 文 吴沉水
民国奇谭
  海棠杀 文 米也
  美人宅 文 陌离
  压寨姑爷 文 咩宝
  苏三起解 文 张佳竹
传奇故事
  访翠记:绿萼 文 米兰Lady
  访翠记:一生 文 米兰Lady
  香夭 文 惊鸿
  琵琶行 文 惊鸿
  明月照山川 文 藤萍
  相思豆 文 半明半寐
  琉璃瓦 文 吴沉水
奇幻物语
  隐言 文 艾拉乌尤兔
  驱风油 文 First
  古国一百谚 文 费里
  松间明月 文 苏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