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峰狂旅程(精)

  • 定价: ¥58
  • ISBN:978780256796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群言
  • 页数:7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南派三叔原著,欢瑞世纪和漫工厂合编的《峰狂旅程(精)》一书是超人气偶像李易峰官方唯一指定授权写真集,三大独家卖点!书中包含独家前言放送和独家神秘访谈:《李易峰写给粉丝的一封信》以及《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还是选择吴邪——李易峰》独家主题海报“峰狂”随书赠送!

内容提要

  

    由南派三叔原著,欢瑞世纪和漫工厂合编的《峰狂旅程(精)》为2015暑期档最火热电视剧《盗墓笔记》主演李易峰特辑,是李易峰官方唯一独家授权写真集内容涵盖了李易峰写给季播剧粉丝的信,对李易峰的独家采访问答,李易峰的海量剧照、生活照。让我们一起揭开李易峰第一次疯狂地下之旅,走近更真实的李易峰!一切因为有“李”,所以为爱“峰”狂!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