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天之炽(女武神2)

  • 定价: ¥28.8
  • ISBN:97875561101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人民
  • 页数:296页
  • 作者:江南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华语世界最畅销当红作家、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榜首江南最新代表作,机甲王朝,天使战争,男孩们从火中取剑,女孩们在风中舞蹈。
    江南日夜闭关潜心书写,首次打破自我出版速度极限,从此摆脱坑王之名,诚心回馈千万读者的支持和追捧!
    这是诸天燃烧之日,红色的龙在那男孩的心中怒吼,它说,当被惩罚的,我从不原谅!
    《天之炽(女武神2)》特别加赠!超值热卖中!

内容提要

  

    黑龙战死,红龙归来。
    自“黑龙”龙德施泰特在马斯顿小岛上战死之后,世界上仅剩一位天赋骑士“红龙”西泽尔。
    这位有着“锡兰毁灭者”称号的骑士,被流放到边远之地四年后,终于回到了权力与欲望的中心翡冷翠。
    离开的这四年,世界已经远不是当初模样。
    大夏龙雀楚舜华——用血肉之躯阻挡西方机动甲胄的强者,终于放逐了战马,制造出夏国首批机动甲胄“鬼武者”,用于对抗西方教皇国。
    而感受到了来自东方威胁的教皇国,开始迫切地想要制造出全新战甲以巩固其霸主地位。
    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对抗,逐渐影响教皇国内部的势力博弈。研发第三代普罗米修斯的原罪机关已然秘密崛起,并给炽天使研发机构密涅瓦机关造成了沉重压力。
    这一切矛盾,都将在万国盛典上集中爆发。
    炽天使如何重回巅峰?西泽尔能否重召旧部收复失去的一切?“红龙”之名能否再次响彻云霄?
    尽请期待江南所著的《天之炽·女武神2》!

作者简介

    江南,作家。北京大学化学系毕业,留学于美国华盛顿大学。代表作有《龙族》《九州缥缈录》等,两度登顶“中国作家榜”榜首,并获得最具幻想小说家奖。其中,《龙族》荣获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并于2017年入选“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出版物”。

目录

第一章  大夏龙雀
第二章  机械女皇的契约
第三章  炽天使的重临
第四章  中山之狼
第五章  古洛诺斯的阴影
第六章  忍冬之女
第七章  屠龙者圣乔治
第八章  远东公主的使者
第九章  暴风雨降临之前
第十章  命运前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