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做自己的女王

  • 定价: ¥32
  • ISBN:97875399865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6页
  • 作者:苏芩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女人不是一种性别,她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能力!每个女人从今天开始都应该问问自己这些问题:为什么会作的女孩有人爱?为什么姐弟恋更有助于男人成熟?为什么逆袭的爱情总是不靠谱?为什么男人偏偏爱对你说谎?为什么年龄换季的男人容易出轨?为什么男人越失恋越有魅力?怎么判断你什么时候适合结婚了?怎么修炼成他心中的红颜知己?——《做自己的女王》就是要在你面前撕破爱情中的谎言,向你展示两性间的赤裸真相!更有九个容易忽略肢体细节,影响了你爱情的成败。
    女人一生不论充满怎样的坎坷,逆境顺境,都要巧妙地做好自己。
    新浪微博4700万粉丝超级情感女王、知性生活天后苏芩,蛰伏三年倾心之作!
    应对时代变化为你量身打造保鲜的女人成长&两性秘笈。
    点拨情感智慧,收纳苏式金句,101段说给天下女人掏心窝的话,字字入心,每一句都值得你收藏!
    让你别只是从爱情的世界路过,而是要在美好的时光里掌握爱的能力。
    完美女人的修炼秘籍,塑造成熟的自己,从这本书开始。

内容提要

  

    《做自己的女王》是情感女王苏芩蛰伏三年之久的全新力作,是送给全天下女人的一份心灵滋养。尽管命运逼得我们不得不用粗糙的方式去生活,练就苟且的能力、以及强悍的内心,爱情也变得结实,以致在炎凉的世态里,只有倔强地去爱,才不会被现实打败。其实我们都愿意相信世上有永不分离的爱恋,并非是因为遇到过,而是相信会让你感觉更加幸福。生活不免凄风苦雨,幸好有些执念略带着阳光的味道,因此可挡三冬之寒,使我们免于风霜流离。
    全书65篇文章,写“女人美丽何来”“如何成为时光雕刻的女神”“修炼‘红颜知己’的秘方”“女人征服男人其实并不难”“不要让自己成为男人的背景”“女人‘逆求婚’的技巧”“现实中王子为何不娶灰姑娘”“女人30+的终极择偶标准”等令女人获益良多的成长智慧。以及生活中“情感沟通——倾听是一种能力”“眼神交流——问出你想知道的秘密”“低调的能力——女人最性感的特质”“逃不掉的短恋魔咒”,如何释放压力,提升自信等生活智慧等篇章,写进女人心扉,在书中更是呼吁女人若想在爱情中立于不败之地,首先要拥有独立自主的经济生活,学会投资自己!——努力让自己升值,生活才拥有无可限量的潜力。本书可谓是塑造完美成熟女性的首选读本。

作者简介

    苏芩,作家,新女学发起人,百余档电视栏目专家嘉宾。常年致力于女性意识觉醒与自我提升的书籍撰写,其文温润感性又深具哲学思辩,俘获亿万读者的心,作品被译为多国文字,热销亚洲地区。
    著有《男人那点心思,女人那点心计》《男人天生被她们吸引》《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等十余部作品,累计销量达数百万册,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热捧的“随身读物”,更有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加入“苏芩女学馆”修习情感世界里的“爱情智慧”。

目录

自序
PART 1 为什么只有你爱得不如意
  你能令你的男人骄傲吗?
  逃不掉的短恋魔咒
  修炼成“红颜知己”的秘方
  请给爱情一些空间和自由
  会作的姑娘有人爱
  日久未必见真情
  有火就痛快吵一架吧
  吵架后,尽快说“抱歉”
  婚前多见双方父母是好事
  父爱缺乏综合症的女孩们
  女人征服男人其实并不难
  姐弟恋更有助于男人的成熟
  女人30+的终极择偶标准
PART 2 你从别人的故事里悟到了什么
  一遇杨过终身误——萝莉爱大叔
  Love——不只是爱别人,还有自己
  王宝钏漫长的青春期——赢了面子,误了一生
  那些年你追过的女孩——只望彼此,日日安好
  高富帅的婚姻门规——爱的代价
  你的AB选项——脚踏两只船的爱情
  空虚的获得——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
  礼物背后的依赖——爱的牵挂
PART 3 你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对生活的逆反,对认知的渴望
  时光雕刻的女神
  美丽是女人皮肤上的智慧
  女人的美丽从何而来
  离婚后的邓文迪更漂亮了
  男人喜欢的“缠绵之爱”
  不够独立,不要结婚
  做个容易相处的女人
  不必活得太过出人意料
  追求完美是一种束缚
  不要让自己成了男人的背景
  丫头,我想你了!
PART 4 生活凶猛,你要如何应对
  要么很性感,要么会赚钱
  单身的你,如何解决性需求
  有钱,任性;没钱,认命
  逆袭的爱情靠谱吗?
  女人“逆求婚”的技巧
  婚礼前出轨的女人
  正悄悄流行的情人订制
  黏得越紧,散得越快
  现实中王子不娶灰姑娘
  你离幸福就差一点天真
PART 5 那些我们战胜不了的人性
  噩梦,更有助你的进步
  做自己,生活才会更有滋味
  名牌,验证你对生活的态度
  寂寞的女人都爱衣裳
  男人的“心理母亲”
  吻,对爱情最好的诉说
  谨防换季年龄的男人出轨
  为什么他总爱对你说谎
  失恋让男人更有魅力
  男人的“大众闺蜜瘾”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坚持的是青春,改变的是成长
PART 6 肢体语言暗示了你的成败
  颧式微笑——爱笑的女人运气不会差
  握手的温度——体现你对人的热度
  注意肚脐——朝向心仪的男性
  情感沟通——倾听是一种能力
  眼神交流——问出你想知道的秘密
  站对位置——让对手不再攻击你
  挑战习惯——拍照时往中间站
  提升自信——你今天洗头了吗
  释放压力——昂起你的头
  低调的能力——女人最性感的特质
附:苏芩的101句掏心话

前言

  

    女人都是女王,你必须构建起自己内心的王国,才能生活得富足。
    你不是公主,不能要求全世界都宠着。
    你不是王后,不必把婚姻当成职业。
    你是女王,你的世界你担当!
    女人越来越有“女王情结”:公主拼出身,王后拼婚姻。绝大多数女人既无显赫出身,也难嫁入豪门,唯一出人头地的办法是白手起家做女王。恰恰好多女人,并未理解“女王”的真意。
    有些看到了女王的骄傲,恋爱中好多“芭比娃娃式”的美女对男友百般挑剔,最终男友甩手走人。有时女人越优秀越被甩。
    有些则看到了女王的霸气,婚姻中好多条件优质的“武则天式太太”对老公呼来喝去,最终老公投进了其他女人的怀中。强势太太最易把老公逼出轨。
    还有些看到了女王的奢华,职场中越来越盛产“穿普拉达的女王”,盛气凌人的傲气往往令下属及同事敬而远之。“王”气太盛,反易导致人心背向。
    人人称慕的女王,却非人人能够做到,那么女王是什么呢?
    我想,她不是从不下厨房、天天等人伺候,更不是时时刻刻都让爱人匍匐在脚下唯命是从。女王,是一种精神的张力,代表一个女人内心对于自我的把控力。她的悲喜不建立在他人喜怒的基础之上,她有能力为自己的情绪和情感负责!
    看懂了这些,你就该明白如何做女王了。
    可以辛苦忙碌于家务中,但做这一切不是为了讨好谁,只是因为心甘情愿。
    可以穿最喜欢的衣服、化最精致的妆容去赴约会,但对方不见得是男友,也许是闺蜜。
    可以在职场上有喊苦喊累的时候,但哭过喊过之后,依然不放弃对梦想的追逐。
    这是女王!主宰命运的女王!
    关于女性“野心指数”的调查,显示中国女性的野心指数位列世界第一。
    这是个很棒的结果,它说明了一件事:中国的女人,越来越敢于向生活提要求。尤其是年轻女性,更渴望精彩的人生,不甘心一辈子平庸度日。无不要趁着年轻体验一下世界的精彩。她们越来越懂得“投资”,并且懂得一个女人最有价值的投资,不是投资金融,更不是投资男人,而是投资自己!——努力让自己升值,生活才拥有无可限量的潜力。
    不论何时,有野心的女王总能成功,她们之中有些过来人会以沧桑的语调说:“这个世界,朋友会出卖你,男人会背叛你,唯有自己真正靠得住!”
    寻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女人,自己强,比什么都强!——此,即是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