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都市诡话

  • 定价: ¥35
  • ISBN:97875568069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312页
  • 作者:董协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鬼魅一直盘旋,往事岂敢如烟……神秘的天地间,人类还很无知,我们所了解和拥有的,也许只是沧海一粟。
    可怕的诅咒,混乱的时空,无解的宿命……作者笔端渗透着森森寒气,极尽诡谲之能事。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毛孔倒竖、冷汗频出,心惊肉跳间体验恐怖的极致。
    董协的《都市诡话》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小说,内容丰富、元素庞杂、想象力离奇,它不是一个平面的故事,而是一个立体恐怖迷宫。

内容提要

  

    无论伊氏兄妹走到哪里,死亡诅咒总是如影随形,他们能预知将会在诡异事件中死去的人,可自己也被死亡诅咒拖入恐怖的深渊。
    画中人索命、变形人随意扭曲、吃人的五角怪屋、海中爬出的灵瞳恶女、能杀死活人的恐}布影片、让人—梦不醒的恶灵、迷失的异次元公寓…--惊悚恐怖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在兄妹俩眼前,他们一次次眼睁睁地看着被诅咒的人坠入死亡深渊,令他们难以喘息,他们用赢弱的躯体拼命抵抗,尽一切力量去救助无望者!
    然而,恐怖的阴影始终笼罩着世界,令人绝望的恐惧力量不知道来自何处。当伊氏兄妹一路追踪到恐惧的源头,却落入了更可怕的宿命……
    别再以为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这世上还有太多神秘事件找不到确切答案。就像董协的《都市诡话》里的这些故事。

媒体推荐

    

作者简介

    董协,笔名黑色火种,起点中文网VIP作家,著有《地狱公寓》《异悚》《安蓦然推理事件簿》等作品。长篇作品《地狱公寓》长期稳居起点中文网灵异类作品榜首。其作品人物刻画生动,思想表达深刻,尤其在恐怖氛围的营造上和惊悚情节的布局上堪称一流,深受读者喜爱。

目录

第01章  索命预言
第02章  死咒缠身
第03章  变形人
第04章  画中凶灵
第05章  海滩驱魂
第06章  公寓幽灵
第07章  死神的脚步
第08章  人鬼同体
第09章  复苏的灵瞳
第10章  啤酒鬼上身
第11章  吃人的五角之馆
第12章  死宅求生
第13章  来自星星的诅咒
第14章  致命的恐怖片
第15章  人造鬼,鬼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