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到你心里躲一躲/国内大奖书系

  • 定价: ¥15
  • ISBN:97875313486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74页
  • 作者:汤汤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童年里不可错过的故事,送给正在长大的你。国内大奖书系选入了中国儿童文学领域独具影响力的获奖作品,呈现了儿童文学较高的审美情趣和文学价值,凝聚了儿童文学作家的智慧和才思,形成中国优秀儿童文学作品阵地。汤汤创作的《到你心里躲一躲》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讲述了:木零从春天背到夏天,从夏天背到秋天,从秋天背到冬天,终于背会了。于是他轻而易举地完成了大人们交给他的任务,骗走了傻路路心中的记忆珠子……

内容提要

  

    汤汤创作的《到你心里躲一躲》讲述了:木零从春天背到夏天,从夏天背到秋天,从秋天背到冬天,终于背会了。于是他轻而易举地完成了大人们交给他的任务,骗走了傻路路心中的记忆珠子。因为善良的傻路路每当听到孩子说这四句话,心中就会一片茫然。可是拿到记忆珠子的木零会快乐吗?他的心会温暖起来吗?没有了记忆珠子,傻路路又会如何?

作者简介

    汤汤,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住在一个小小的县城——浙江武义,有滋有味地做着喜欢的事情一写作童话,作品曾获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儿童文学》十大青年金作家奖等,并三度获得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代表作有《到你心里躲一躲》《喜地的牙》《水妖喀喀莎》等。

目录

一  到你心里躲一躲
二  抱抱
三  绿藤红藤
四  小耳有秘密
五  寻找淡玉的锅
六  六十楼的土土土
七  变成一颗南瓜子
八  别去五厘米之外
九  老树精婆婆的七彩头发
十  守着十八个鸡蛋等你
十一  最后一个魔鬼在雕花木床下
十二  妖精的丰厚酬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