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彼得兔的故事/大嘴鸟注音读物

  • 定价: ¥26.8
  • ISBN:978753156551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少儿
  • 页数:194页
  • 作者:(英)毕翠克丝·波...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儿童文学的殿堂里,一直活跃着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他穿着蓝色外套,慌慌张张地奔跑在菜园子里,先是跑丢了鞋,然后又掉进了喷壶里,还错过了妈妈的美味晚餐。即使100多年过去了,小兔子彼得还一直在人们的记忆里调皮着,使得他的故事被家长们一代代地讲下去。现在,彼得兔的故事已经伴随着超过5000万的小朋友一起成长了。
    而在毕翠克丝·波特编著的《彼得兔的故事》这部书里,您不仅能“看”到彼得兔的故事,还能“听”到他和朋友的故事。扫一下书上的二维码,一个个由国内专业的播音系教师为孩子们倾情朗读的故事就流淌进小读者的心田了。愿书中那美好的故事、动听的声音陪伴孩子度过一个纯真的童年。

作者简介

    毕翠克丝·波特(1866-1943),出生于英国伦敦一个富有的家庭,她一直是一个害羞、内向的人,但是她的一生是真正的传奇,她创作的小动物童话故事集《彼得兔的故事和他的朋友们》赢得了全世界孩子的心,至今已被翻译成三十六种语言在数十个国家出版发行,销售量数以千万计。在英语国家里,几乎每一个小孩子都有过一两本她的故事书。
    毕翠克丝·波特出身贵族,没有上过学,从小到大跟随多位家庭女教师学习阅读、音乐以及美术。那个时代的富家女子多是如此。她的父母对孩子们保护得过分,所以她很少有机会和其他孩子一起玩耍。然而,她并不孤单,她和弟弟一起收养了许多小动物,兔子、蜥蜴、青蛙、蛇、睡鼠、狗、刺猬……这些小动物就是她故事中的主角。

目录

彼得兔的故事
小松鼠纳特金的故事
小兔子本杰明
两只捣蛋小老鼠的故事
小猫汤姆历险记
可怕的坏兔子
水鸭杰迈玛
弗洛普西家的小兔的故事
爱干净的点点鼠夫人
城市鼠约翰尼
会缝衣服的小老鼠
娃娃小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