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初等教育教材

画说汉字(小学版完全图解小学3-4年级新课标)

  • 定价: ¥49.9
  • ISBN:97875387487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205页
  • 作者:(东汉)许慎|编者:...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许慎原著,画说汉字编辑部编著的《画说汉字(小学版完全图解小学3-4年级新课标)》以《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11版)》为编撰原则,按照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小学语文课程要求,将小学3~4年级所需要识记的900个汉字,进行详细的图文解读。每个汉字都有对应的象形文字,并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文字,特别适合3~4年级的小学生自己阅读;或家长陪孩子一起阅读。本书还特别适合教师在课堂上与小学生进行汉字学习互动,提高学生汉字学习效率与注意力。
    本书旨在让小学生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以发散联想、图画记忆的科学学习方式,轻松掌握课本课程中所要求识记的汉字,是学生在学习汉字中可靠而充满趣味的汉字学习参考书。

作者简介

    许慎(58-148),字叔重,汝南召陵(今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东汉时期著名的经学家、文字学家。
    许慎历30年编撰世界上第一部字典《说文解字》,规范了汉字的形、音、义。学术界称许慎为“许君”,称《说文解字》为“许书”,称其学为“许学”。许慎对汉语文字学做出杰出贡献,被尊称为“字圣”。

目录

1.正文
  第一章  人际
  第二章  身体
  第三章  天文地理
  第四章  动物
  第五章  植物
  第六章  动作
  第七章  生活
  第八章  其他
2.课程识字索引
3.音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