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美味蔬菜的360种做法(超值版)/食在好吃

  • 定价: ¥29.8
  • ISBN:97875537448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160页
  • 作者:编者:甘智荣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精选360道营养可口的蔬菜美食,无论是鲜爽脆内的凉拌蔬菜,油亮下饭的热炒蔬菜,还是清香嫩滑的蒸煮蔬菜,都能让人食欲大开,胃口大开。
    一网打尽蔬菜的多元化烹饪方式,拌、炒、烧、蒸……一样不落,让你和家人在家就能享受蔬菜的多样美味。
    甘智荣主编的《美味蔬菜的360种做法(超值版)/食在好吃》收录超高人气家常菜,素熘菜花、珊瑚菜花、千层莲花菜、白菜金针菇、腐乳白菜、香油蒜片黄瓜、翡翠黄瓜条、黄瓜蒜片、凉拌香椿、香椿炒蛋、笋丝鱼腥草、家乡豆角、辣拌白萝卜……一书在手,轻松尝遍美味蔬菜。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甘智荣,中国烹饪大师,菜品鉴高级顾问,多次参与电视台美食类节目,《顶级厨师》第二季深圳赛区评委,荣获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大厨奖,荣获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银奖,深圳饮食协会名厨委员会专家委员。
    从事烹饪工作多年,专业造诣深厚,精通粤、鲁、湘、赣、闽等诸多菜系美食的烹调,擅长冷热菜制作、食品雕刻、面点工艺,特别是对新派菜品的研发独具天赋,能将当前盛行的刀工技法、调味工艺及烹饪技法完美组合。被多家大型酒店聘任为策划师和技术顾问,担任多所大中专院校专业技术主任及烹饪讲师,创办智荣厨艺网(www.zhirongcook.com)。多年来,培养专业人才成果显著,并长年开设家常菜、家庭厨艺、食品雕刻、厨师进修等各类长短期培训及远程教学课程。

目录

蔬菜保存、加工、烹饪技巧
菜花类
  素熘菜花
  珊瑚菜花
  萝卜炒菜花
  菜花炒肉片
  辣炒西蓝花
  菜花炒番茄
  西蓝花拌红豆
  番茄炒西蓝花
  菜花烧豇豆
  香菇烧菜花
  泡西蓝花
  肉丝烧菜花
  蔬菜园地
  番茄酱炒菜花
  泡椒炒西蓝花
  香菇扒西蓝花
  海蜇拌黄花菜
  罗汉斋
  西蓝花炒百合
  凉拌西蓝花
  清炒西蓝花
  白灼西蓝花
  泡菜花
  盐水西蓝花
  西蓝花豆腐鱼块煲
……
叶菜类
瓜果类
叶菜类
豆类
块根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