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深国物语(1)/少女奇幻系列/好漫画丛书

  • 定价: ¥12
  • ISBN:97875492350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125页
  • 作者:编者:魔王s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魔王s,从《知音漫客》的新人王成为人气漫画家,在《知音漫客》连载的作品《暗夜协奏曲》从第一话开始,就被读者捧上神坛,人气居高不下,漫画单行本总销量已经突破500万册,并持续热销中。
    《深国物语(1)》选题为作者魔王s最为擅长的少女幻想题材,作者游刃有余,画风和故事都比《暗夜协奏曲》更上升了水准,少女情怀与冒险故事相得益彰,有望冲击《暗夜协奏曲》的畅销记录。

内容提要

  

    魔王s的《深国物语(1)》讲述了元气满满的假小子艾笑,同青梅竹马陆鸣,以及闺蜜同学丁灵儿一同在游乐场玩耍,却遇上一只会说话的玩具熊猫。紧接着,巨大的黑龙降临游乐场,艾笑催动天书召唤出天尊,虽解救了游乐场危机,艾笑等三人却被抛到了异世界的深国。
    背负着对天尊的承诺,寻找着失散的小伙伴,拯救世界的少女带着毒舌少年以及一只熊猫,踏上了打怪升级战BOSS的旅程。

作者简介

    魔王s,多次荣登中国漫画家富豪榜的漫画界作者、畅销漫画《暗夜协奏曲》主笔。
    自诩为二次元宅物,游戏动画漫画样样精通。动漫科班毕业,从做助手入行,然后开始做主笔,直到拥有了一间自己的工作室。高峰的时候一个月画了80张漫画稿。一直累并满足着。

目录

第一话  熊猫仙人
第二话  穿越了
第三话  最炫小苹果
第四话  山大王秋岚
第五话  白虎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