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管理你的每一天

  • 定价: ¥32
  • ISBN:978712223806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05页
  • 作者:99U|编者:(美)约...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创新人才对周遭世界的喧嚣极其敏感。而我们现今却无时无刻不在与嘈杂的人群、刺耳的噪声以及令人心为之悸的警报声打交道。我们为尘嚣所摆布,集中精力创新变得越发艰难。
    针对这一充满挑战的新形势,99U出版物《管理你的每一天》围绕人之成功所必备的四大素养进行了独到论述,即如何制定牢不可破的日常规划,在纷扰的世界里找到注意力,驾驭你的工作工具,磨炼创造性思维。

内容提要

  

    固化的工作模式、不明确的工作目的、烦人的琐事、过多的零碎讯息,会吸走我们的潜力,使我们无法有效管理自己,从而无法做真正重要的事,在前行的道路上困难重重,障碍不断。
    99U的《管理你的每一天》则针对新时代下的这些问题,精心收录了20位企业界、创意界*尖人士的工作和自我管理之道,从建立稳固的日常规划、增强专注力、驾驭工作工具、磨练创造性思维四个方面,告诉我们如何建立稳固的工作模式、强大内心、理清目标、隔绝不断涌入的信息、在混乱中找到重点,并空出时间做真正应做的事。
    本书内容涵盖习惯的力量、人际交往、专注力、互联网自营销、驾驭蜂拥而至的信息、时间安排、创意、激发大脑潜能,以及自我倾听、告别拖延症与完美主义、训练心智、自尊等。其涉及领域广泛,养分充足,是一本能真正为自己的未来带来重大影响的理想读物。

媒体推荐

    SUCCESS杂志
    这本小而美的书充满了闪光实用的思想、观点、建议……加上独具匠心的设计和一流阅读体验,帮助你随时获得前进动力。
    《福布斯》杂志
    《管理你的每一天》督促我们为自己的时间、精力负责,不让过多的“信息”或“互动”模糊自己前进的目标与方向。
    乔·吉比亚(Joe Gebbia)
    空中食宿(Airbnb)创始人、CEO
    这本精致实用的小书,我的设计团队人手一册。

目录

重整自己跨入工作新时代
    ――斯科特·贝尔斯基(“彼罕思”创始人)

第1章  制定牢不可破的日常规划
  为形成有效的日常规划打好基础
    ――马克·麦吉尼斯
  按照固定工作频率做事
    ――格雷琴·鲁宾
  Q&A:加强创造实践
    ――赛斯·高汀
  每日留出充电时间
    ――东尼·施瓦兹
  给自己独处的时间
    ――李奥·巴伯塔
第2章  在纷扰的世界里找到注意力
  提早安排时间锻炼创造性思维
    ――卡尔·纽波特
  一心多用事事不精
    ――克里斯蒂安·贾勒特
  Q&A:了解我们的冲动
    ――丹·艾瑞里
  学着在嘈杂的环境中工作
    ――艾琳·鲁尼·多伦
  活出自我
    ――斯科特·贝尔斯基
第3章  驾驭你的工作工具
  让电子邮件变重要
    ――亚龙·狄格兰
  慎用社交媒体
    ――洛丽·德舍纳
  Q&A:与外界持续联结的反思
    ――蒂芙妮·施莱恩
  有意识地使用电脑
    ――琳达·斯通
  重拾自尊
    ――詹姆斯·维克多
第4章  磨炼创造性思维
  只为自己做创意
    ――托德·亨利
  训练思维,抓住灵感
    ――斯科特·麦克道尔
  Q&A:诱发大脑的创造力
    ――史蒂芬·施德明
  抛弃完美主义
    ――伊丽莎白·格雷丝·桑德斯
  走出思维困境
    ――马克·麦吉尼斯
尾声  行动的召唤
  你能做到多专业?
    ――史蒂文·普莱斯菲尔德
致谢
关于99U
编者简介
参考文献

前言

  

    今天我们所处的世界,远不同于米开朗基罗、玛丽·居里、厄内斯特·海明威,抑或是保罗·兰德所处的世界。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令人目不暇接的新技术不断引入,赋予人类力量,也让人类沉迷。在这个世界,我们的思想大门一直敞开,任何人都可以在我们的耳边低语,“个人空间”也不再意味着我们与世所隔。
    创新人才对周遭世界的喧嚣极其敏感。而我们现今却无时无刻不在与嘈杂的人群、刺耳的噪声以及令人心为之悸的警报声打交道。我们为尘嚣所摆布,集中精力创新变得越发艰难。
    针对这一充满挑战的新形势,99U出版物《管理你的每一天》围绕人之成功所必备的四大素养进行了独到论述,即如何制定牢不可破的日常规划,在纷扰的世界里找到注意力,驾驭你的工作工具,磨炼创造性思维。
    本书以四个章节分别阐述这四大素养。我们邀请了众多颇有想法领导人或创意名师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包括赛斯·高汀、史蒂芬·施德明、东尼·史瓦兹、格雷琴·鲁宾、丹·艾瑞里、琳达·斯通、史保罗·兰德(Paul Rand,1914—1996年),当今美国乃至全球最杰出的图形设计师、思想家、设计教育家之一。——编者注蒂芬·普列斯菲尔德等。本书致力于从各种角度解释各种现代新职场的问题与挑战。
    由于个人各自有自己的优点、缺点、敏感点,因此,本书也不可能提出广而用之的一套方法。个人的方法一般都是结合工作要求、习惯及偏好量身定制的。
    所以,本书提供了一套提高创造力的最佳战略,而没有列出广而用之的一套生产力系统。衷心希望这本充满真知灼见的书可以帮助你改变思维模式,重整工作流程,推进更多绝妙创意现实化。
    约瑟琳·K.格蕾
    99U总编辑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