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微跨境电商(六个步骤把你的货卖遍欧美)

  • 定价: ¥48
  • ISBN:97875136388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经济
  • 页数:222页
  • 作者:Dave C.//张景龙/...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微跨境电商(六个步骤把你的货卖遍欧美)》是一本跨境电商行业的实战书,本书作者Dave C.、张景龙、黄磊、Michelle T.以其丰富的从业经历向广大读者推送了最有价值的实操经验。书中运用了很多国际化、专业化的词汇,如“金流”“价金”“通路”等,这些专业性词汇的表述与中国大陆的表述方式上尚不一致,但本书保留了台湾原版图书的表述方式,并未针对大陆语境做出修改,旨在让读者更好地理解“跨境贸易”所涉及的专业知识。

内容提要

  

    跨境电子商务——优质厂商直接外销的“大商机”!
    Dave C.、张景龙、黄磊、Michelle T.所著的《微跨境电商(六个步骤把你的货卖遍欧美)》是一本开创新事业的网络营销书。
    马路营销移师网络,客户在哪生意就在哪;
    解密“洋码头”异军突起的神话;
    参透最可复制的微跨境做法;
    开启微跨境电商,创造巅峰营销。

媒体推荐

    本书作者从跨境电商源头讲起,配合以经典案例及未来跨境电商型态,对政策作出解析,为希望了解跨境电商的人作出说明,本书值得想要做跨境电商、正在做跨境电商的企业参考,未来东森全球购也将依循内容信息拟定发展策略。
    ——东森企业发展电商总经理 彭振东
    这本书把“跨境电子商务”的理念和落实方法详加阐述,相信对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的飞跃发展,必能做出伟大的贡献,也希望中国企业都能专注这个新商业模式的发展,让中国企业迅速迈进跨境电商的新时代,再创新一轮经济奇迹。
    ——中华侨联总会理事长国际经济合作协会副理事长美国普渡大学博士 简汉生
    千金难买早知道!本书你一定要细细详读,因为许多中小企业家因此而站上国际舞台,创立品牌,迈向不可思议的网络市场,通过突破时间、突破空间,虚实双整合,为企业找出一条财富出路!
    ——台湾商务发展台湾亮点开店网通有限公司执行长顾问 彭选芬

目录

章1 传统国际贸易VS.微跨境贸易
  1-1 国际贸易的现况与挑战
  1-2 台湾与大陆出口产业的需求与演进
  1-3 全球电商的发展
  1-4 “跨境电子商务”对外销厂商的冲击和机会
  1-5 现有跨境电商的瓶颈与突破之道
  1-6 从传统贸易到微跨境贸易
章2 微跨境电商的应用与案例
  2-1 Amazon的做法
  2-2 eBay的微跨境做法
  2-3 Alibaba Aliexpress的做法
  2-4 洋码头扫货神器的做法
章3 跨境贸易电商-WeGoLuck
  3-1 跨境电商遭遇的问题
  3-2 WeGoLuck架构与运作模式
  3-3 六大步骤进军美国B2C电商
  3-4 曝光渠道
  3-5WeGoLuck服务的产业群及精品代表
章4 微跨境时代的演绎及未来
  4-1 创新精品、新锐设计师暨品牌商品的海外发展
  4-2 品牌代工的逆袭——异业品牌合作
  4-3 品牌营销——海外逆输入精品
章5 中国对跨境商贸的政策及案例
  5-1 5+2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口岸
  5-2 上海自贸区及跨境通
  5-3 郑州口岸及中大门
  5-4 深圳前海

前言

  

    微跨境时代
    跨境电商在过去的一年里风生水起,高潮迭起,在中国强力的政策支持下,跨境电商迎来史上最大转折点。经过近十年的发展,跨境电商的量变最终成为质变。政府的强势出手,使得原先的出口外贸电商似乎已经不能再闷声发大财了。乱世出英雄,在这跨境电商动荡的年代,谁能把握时代的脉搏,搭上跨境电商这架超音速飞机,说不定就是下一个阿里巴巴。
    无论是中国传统跨境电商龙头兰亭集势、敦煌网、大龙网,还是新加入的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京东、苏宁、1号店,还有像洋码头、亿赞普、台湾本土WeGoLuck这样的黑马,跨境电商这块饼正在被越做越大,争食的人也越来越多。跨境电商的模式也在被不断改写。
    从出口上来看,物流从最初的直邮模式,到如今的海外仓储;金流从个人PayPal到如今完成跨境电子商务退税;商品从A货、烂货到如今的高质量品牌商品。从进口上来看,物流从最初的朋友代购,到如今的海淘转运、自贸区集货、备货、前店后仓等;金流从原先的灰色地带成为阳光结汇;商品从原先的奢侈品发展为如今的全品类综合商品。整个跨境电商已经完成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今,跨境电商的政策正在逐步明朗化,游戏规则框架已经建立,接下来将逐步完善每一个细节的内容,最终成型的规则一定会是符合跨境电商企业需求,同时也满足国家监管要求的模式,灰色地带将会进一步被压缩直至消失。小卖家将越来越难以存活,进行适应潮流的转型已是必然。
    本书作者从跨境电商源头讲起,配合以经典案例及未来跨境电商形态,并对政策做出解析,深入浅出地为希望了解跨境电商的人做出说明,本书值得想要做跨境电商、正在做跨境电商的人参考,未来东森全球购也将依循此内容信息拟定发展策略。
    最后祝诸位读者能够在跨境电商的浪潮中把握商机,赢得未来!
    东森企业发展电商总经理  彭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