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孕产妇就要这样吃(超值版)/食在好吃

  • 定价: ¥29.8
  • ISBN:97875537432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160页
  • 作者:编者:甘智荣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甘智荣主编的《孕产妇就要这样吃(超值版)/食在好吃》按准妈妈的怀孕期、月子期以及哺乳期3个阶段,推荐了300多道最适合孕产妈妈食用的菜肴。并根据准妈妈从怀孕、分娩到哺乳中的每一个阶段的特点,相应列举了本阶段适合其的营养食谱,每一道食谱都详细介绍了制作材料和制作过程,让即使是烹调知识并不丰富的人也能成功制作出一道道营养又美味的菜肴,从而确保孕产妈妈的身体健康,孕育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甘智荣,中国烹饪大师,菜品鉴高级顾问,多次参与电视台美食类节目,《顶级厨师》第二季深圳赛区评委,荣获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大厨奖,荣获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银奖,深圳饮食协会名厨委员会专家委员。
    从事烹饪工作多年,专业造诣深厚,精通粤、鲁、湘、赣、闽等诸多菜系美食的烹调,擅长冷热菜制作、食品雕刻、面点工艺,特别是对新派菜品的研发独具天赋,能将当前盛行的刀工技法、调味工艺及烹饪技法完美组合。被多家大型酒店聘任为策划师和技术顾问,担任多所大中专院校专业技术主任及烹饪讲师,创办智荣厨艺网(www.zhirongcook.com)。多年来,培养专业人才成果显著,并长年开设家常菜、家庭厨艺、食品雕刻、厨师进修等各类长短期培训及远程教学课程。

目录

孕产妇必须知道的常识
PART 1  怀孕期
  番茄酱锅包肉
  豆筋红烧肉
  虎皮小白肉
  巴戟黑豆鸡汤
  拔丝山药
  白果炖乌鸡
  菜花炒番茄
  柠檬鸡块
  柠檬软煎鸡
……
PART 2  月子期
PART 3  哺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