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亚特兰蒂斯(基因战争)

  • 定价: ¥39.8
  • ISBN:978754114041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486页
  • 作者:(美)A.G.里德尔|...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A.G.里德尔编著的《亚特兰蒂斯(基因战争)》兼有知识性和娱乐性,人类的进化进程是随机形成,神的旨意,还是谁的精心安排?失落的亚特兰蒂斯之谜,埋藏最庞大的科幻推理格局。
    完美融合科幻与推理、历史与科学,揉合考古学、人类学、民间传奇和阴谋论,串连成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传奇。无论是涉及人类进化理论的推理,还是火爆惊险的动作场面,作者都将它们演绎得出神入化,堪称结合了《达芬奇密码》、《反恐24小时》和《夺宝奇兵》等等杰作的优点。
    七万年前,人类的祖先几乎灭绝。而一部分人生存下来,原因不为人知。直至人种演化之轮即将重启,这次,或许无人能够幸免!

内容提要

  

    A.G.里德尔编著的《亚特兰蒂斯(基因战争)》介绍:两千年来,一个古老的组织誓言保守人类起源的秘密,竭尽全力寻找一个自远古时代便已存在的宿敌,这个庞大的威胁具有消灭人类族群的邪恶力量,而所有一切物种本质谜团的线索,都指向失落的神话之城亚特兰蒂斯……
    从事自闭症研究的遗传学家凯特,无意中发现智人突变转化的关键要素“亚特兰蒂斯”,竟也是1918年杀死全球五千万人超级传染病西班牙流感的始作俑者,却因此莫名遭到神秘组织伊麻里的追缉。
    在地下反恐探员大卫的协助下,两人发现伊麻里掌握人类自古至今的历史进化秘密,与其背后的恐怖动机。原本互不信赖的凯特和大卫,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携手合作,一起解决这桩危及全世界的跨国阴谋,而亘古以来关于人类进化的最大谜底也即将揭开。

媒体推荐

    一部融合了亚特兰蒂斯的失落神话、人类进化、纳粹、历史阴谋、外星科技和世界末日等元素的科幻悬疑大作。
    ——Watsondrums
    作者精巧糅合科技、历史以及无止境想象力的故事,完全值得花时间一读!
    ——RyanHorvath
    不愧是美国火红大卖的科幻作品!糅合考古学、人类学、历史事件、科学假说、民间传奇和阴谋论,串连成一段惊心动魄、介乎真实与想象之间的精彩冒险传奇!无论是涉及人类进化理论的静态剧情,还是火爆惊险的动作场面,作者都将它们演绎得出神入化,堪称结合了《达·芬奇密码》《反恐24小时》和《夺宝奇兵》等杰作的优点。一口气读毕本书后,我脑海里只有一句话——第三部何时出版?
    ——陈浩基
    故事引人入胜,节奏紧凑不慌乱,事件清晰分明,无论是科幻小说爱好者还是初次尝试科幻小说的读者,这本书都是最好的选择。
    ——吉娃娃

目录

序章
上部
燃烧的雅加达
中部
时间的绣帷
下部
亚特兰蒂斯之墓
尾声
附录 真实VS虚构
作者的话
致谢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