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大明小婢(上中下)

  • 定价: ¥79
  • ISBN:97875057356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927页
  • 作者:沐非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明永乐十四年,因为不甘自身悲惨遭遇,建文罪臣的后裔组成秘密组织“金兰会”,暗中一一解救同伴,并伺机暗杀朝廷重臣,而深感篡位压力的朱棣却通过锦衣卫等特务组织,加强对天下可疑人物的搜捕。身份对立男女,彼此伪装超高技能相恋多年,却对对方的秘密身份知之甚少。沐非编著的《大明小婢(上中下)》是《宸宫》作者沐非全新作品,谱写大明朝“史密斯夫妇”的谍中谍传奇。

内容提要

  

    她是谁?
    是朱门深宅中平凡呆憨的小婢女?是深夜提灯埋尸的义庄仆役?是青楼楚馆之中面带黑痣的鸨母?是秘会中杀人不眨眼的十二娘子?
    ——我并非有千面,而是代替万千冤魂而活。
    他又是谁?
    是侯府高门的纨绔庶子?是被内宅阴谋围绕,丧母恸哭的无助少年?是追捧戏子,拥男抱女的荒淫嫖客?是位高权重,从不公开露面的锦衣卫秘使?
    ——一旦习惯黑暗,便会成为君王手中的刀,刀钝之日,便是我的死期。
    他们的邂逅,是宅斗?是朝争?是情爱?是深仇?
    沐非编著的《大明小婢(上中下)》讲述两个双面男女的啼笑因缘,一段大明朝“史密斯夫妇”的谍中谍传奇。

媒体推荐

    大明朝的间谍夫妻,勾心斗角,却真心相依。各自有各自的忠诚最终因为信念殊途同归。
    ——蒋胜男
    《大明小婢》,悬疑惊险中又有缠绵悱恻,爱恨情仇中体现国家民族大义,在言情故事中别具一格,以小人物来见证大历史,值得一观。
    ——玄色
    白天的主仆情侣,夜间的敌对暗谍。一场永乐年间腥风血雨的博弈,一段狡诈男女翻生覆死的纠缠。历史钩沉,红尘情爱,云谲波诡,浩荡江山,尽在《大明小婢》。
    ——天下归元
    沐非的小说,永远让人悬着一颗心,结局也总是出乎意料,让人耳目一新,这本更是个中翘楚,《大明小婢》是本好书,看了绝对不会后悔。
    ——梅子黄时雨

作者简介

    沐非,畅销书作家、编剧,生于江南古城,求学于六朝古都。主要作品有《宸宫》《帝锦》《帝台娇》《殿上欢》等。同名大型宫廷古装电视剧《帝锦》已经播出,《宸宫》《帝台娇》《大明小婢》等影视剧正在筹拍之中。

目录


第一章 金兰密会
第二章 锦衣风云
第三章 侯府阋墙
第四章 秘谍乱战
第五章 双簧之戏
第六章 黄雀·蛊毒
第七章 夜战·绣春
第八章 偷天换日
第九章 劫后缱绻
第十章 怨憎·情仇

第一章 诡案疑云
第二章 搜捕·夜审
第三章 易容·越狱
第四章 真情·假意
第五章 后宅暗战
第六章 皇权逆鳞
第七章 袭爵之变
第八章 东厂开设
第九章 无间之叛
第十章 双雄对峙

第一章 亲事波澜
第二章 女命浮萍
第三章 疑邻盗斧
第四章 纪纲之死
第五章 花国状元
第六章 慧剑难断
第七章 状元之才
第八章 力挽狂澜
第九章 广陵县主
第十章 钗合剑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