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股战之沪深风云(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4475742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223页
  • 作者:道行无疆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5-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道行无疆创作的《股战之沪深风云(精)》讲述了:重回股市的魏军带领兄弟们成立了“涨停板敢死队”,一时间声名鹊起,后凭借早期的资本原始积累移师沪深,成立了自己的私募基金。上官青云、吕菲菲、贺大智成功完成联庄行动,正当他们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上官青云的前女友格妮雅·黎却向他下达股票对赌的战书。迫于情势,上官青云接受了她的挑战,但却遭遇强大的阻力。而即将隐退的贺大智也因一场车祸突然离世。 在“涨停板敢死队”队长魏军的帮助下,上官青云勉强“赢”得股票对赌,正当他准备跟吕菲菲飞赴加拿大见“京城八爷”时,却意外发现贺大智的死因有蹊跷,而吕菲菲也身份可疑……

内容提要

  

    道行无疆创作的《股战之沪深风云(精)》讲述了:公务员魏军打破“铁饭碗”,一头扎进股市的汪洋大海,却输得倾家荡产,妻子离他而去。走投无路的他准备跳海自尽,却意外得到股市“教父”黎叔的指点。在小姨妹李小曼的支持下。魏军重回股市,组建“涨停板敢死队”,在业内声名鹊起。
    上官青云、吕菲菲、贺大智成功完成联庄行动,正当他们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上官青云的前女友格妮雅·黎却向他下达股票对赌的战书。迫于情势,上官青云接受了她的挑战,却遭遇强大的阻力。而即将隐退的贺大智也因一场车祸突然离世。
    在“涨停板敢死队”队长魏军的帮助下,上官青云勉强“赢”得股票对赌。正当他准备跟吕菲菲飞赴加拿大见“京城八爷”时,却意外发现贺大智的死因跟东信会有关,而女友吕菲菲竟然是东信会的成员……
    贺大智的死亡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迷雾?贺大智跟东信会有什么纠葛?吕菲菲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

作者简介

    道行无疆,被养父母收养,冠以复姓“小田”,起名小田华,据说此姓全国仅此一人。好奇技,因为结交股市幕后高人而成为高手,为众多散户指点迷津而不居功自傲。据追随他的股民们讲,世界货币三足鼎立、光速不是最快速度等假说最早就是由他在QQ群里提到,远早于经济学界和物理学界。座右铭: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

目录

第一章 守护者
第二章 狙击涨停板
第三章 火中冰
第四章 金玉其外
第五章 黎明之前
第六章 口袋已经敞开
第七章 见好不收
第八章 比的是软实力
第九章 黄雀
第十章 你能保守秘密吗
第十一章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第十二章 心术
第十三章 锦囊
第十四章 向死而生
第十五章 合纵连横
第十六章 卖了个破绽
第十七章 输得漂亮
第十八章 花非花
第十九章 一切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