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玛丽升级中

  • 定价: ¥26.8
  • ISBN:97875562141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37页
  • 作者:松小果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玛丽升级中》是魅丽优品青春文学作者松小果所创作的单元剧成长小说。
    小说的主角苏玛丽是个善良热情、喜欢历史的女生,因为意外救人而溺水。但神奇的是,她获得了来自未来的一款系统的帮助,只要去往三个不同世界,跟三名不同的任务目标达成完全的好感度,就能拥有一次复生的机会。于是,平凡的玛丽经历了一段非常不平凡的人生——在金发精灵的帮助下,玛丽在不同的任务世界,帮助优柔的路德维希国王解开了心结,帮助傲慢自大的兰陵王高长恭认识了女性的独立和坚强,帮助德古拉亲王化解了恋人死去的悲伤……经过这一段独特的经历,玛丽收获了成长和幸福。
    这是一场浪漫曲折的少女心灵成长大戏,一部专门写给向往梦想、纯真、勇气的优雅少女的唯美故事。小说取材新颖,构思巧妙,情节一波三折,关于友情、亲情的描写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内容提要

  

    你知道最美丽的童话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天鹅堡吗?
    你知道古代那位美丽又强大的将军兰陵王高长恭吗?
    你知道血族之主德古拉亲王藏在心里的秘密初恋吗?
    因为英勇救人而失去生命的少女玛丽,获得了一款神奇未来系统的帮助:她将去往三个不同的世界,认识并且取得三位鼎鼎有名的大美男的好感——只有达成“倾城”百分百的好感度,她才能赢回自己的生命。
    任务超级艰巨,但玛丽不那么担心,因为她还有一个毒舌又冷酷的随身精灵帮忙呢!
    想知道少女如何步步升级,挑战各色传奇美型男,达成魅力倾城吗?
    敬请锁定松小果超华丽浪漫单元大作——《玛丽升级中》!

作者简介

    松小果,轻氧系校园流行文学作家。
    爱好广泛可是自动点亮了“什么都难做好”技能,喜欢唱歌却五音不全,喜欢画画但是色感不准,于是每天只能对着电脑慢慢码字,讲述从大脑里飞出来的天马行空故事。
    代表作品:《超美味恋爱满屋》、《初恋星体验》、《超华丽负分男友》、《超华丽女王约定》、《十三夜迷梦谭》、《行星的继承者们》、《琥珀流光魔法雪》、《古董王子花漾变》、《美颜怦怦J计划》等。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住天鹅堡的王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第五节
  第六节
  第七节
  第八节
  尾声
第二章  兰陵新娘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第五节
  第六节
  尾声
第三章  玫瑰之血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第五节
  第六节
  尾声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