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星座我们一起去发现(精)

  • 定价: ¥59
  • ISBN:9787544279239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71页
  • 作者:(美)H.A.雷|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5-10-01 第1版
  • 2017-05-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H.A.雷编著的《星座我们一起去发现(精)》是一本关于星星和星座的经典天文科普读物。从北斗七星开始,作者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插画介绍了许多大名鼎鼎的星群和星座,还告诉孩子许多星空的奥秘。书中古老而神秘的星座传说还能引起孩子的无限遐想……
    作者亲自手绘的插图不仅清晰、准确,而且妙趣横生;连线和未连线星空图以双页对比形式呈现,更直接地帮助孩子在真实的星空中发现星座。

内容提要

  

    夜幕降临,星星一个个升上天空,夜空变成了一本巨大的画册。我们可以看到野兔、天鹅、狮子、鲸鱼……还有许多。当然,前提是我们知道怎么找到。
    这本经典的天文科普书——H.A.雷编著的《星座我们一起去发现(精)》,不仅教我们如何在浩瀚的星空中识别出不同的星星和星座,还告诉我们许多星空的奥秘。作者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插画介绍了很多著名的星座,讲述了相关的神话传说。
    书中的四季星空图能够帮助我们找到这些星座,两个小精灵的陪伴与引导让观星之旅更有趣,古老的神话传说将勾起无尽的遐想……

作者简介

    H.A.雷,1898年出生于德国汉堡,他和妻子玛格丽特·雷1941年在美国出版的“好奇的乔治”系列童书,家喻户晓,成为绘本经典。学识渊博的H.A.雷还是一名狂热的天文爱好者,他于1954年出版的《星座,我们一起去发现》多年来不断改版重印,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科普读物,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天文爱好者。

目录

北斗七星
大熊座
牧夫座
狮子座
亮星与暗星
星星也有名字
双子座
猎户座
光年
测试
测试
星空图
冬季星空
北极星,北方之星
黄道十二宫星座
春季星空
仙女座的传说
猎户座的传说
夏季星空
每天4分钟
秋季星空
户外观星
行星
太阳系
太阳和行星
借助星星游太空
从月球上看地球和星星
宇宙飞船飞向火星
星空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