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刹那寄存处

  • 定价: ¥26
  • ISBN:97875015848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
  • 页数:264页
  • 作者:格格蕾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非常贴近读者的生活圈,故事中的人物性格,故事背景,几乎都是当下中国人比较熟知的一些元素。故事中几个主要人物的坚持与执念更是值得称道,可以说是将当下年轻人的普遍性格做了一次全新的诠释。
    《刹那寄存处》作者格格蕾文笔深厚,故事情节扣人心弦,让人忍不住一口气想要读完。男主角的神秘感,女主角误打误撞一层层剥开悬疑的情节设定,都是作者功底的一个体现。
    故事中的主角是一个爱恨分明,有坚持、有责任的女青年,这让人从她身上看到更多的正面能量,在生活中,主角有着自己的一套方式来获得自己想要的,在感情上,执拗与坚持是她撑下去的主要动力。这些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鲜活的现代年轻人形象,自然能够从中体会到更多。
    参考同类畅销小说有《哑舍》《解忧杂货铺》等系列,相信本书能在同类书中脱颖而出,获得好评。

内容提要

  

    格格蕾创作的《刹那寄存处》讲述了:六六在大学毕业之际突然接到一份“奶奶”的遗嘱,由此继承了百年老店“刹那物品寄存处”。这是一家充满了奇怪氛围的店,位处繁华闹市的黄金地段,却只经营着三元一日的物品寄存生意。店内员工吾言看似冷漠,却拥有着神秘深邃的一对紫眸。紧接着,一个个闻所未闻的人物接连出现,一件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接连发生,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越来越看不透这家老店真正的面目。信念与执念的坚持究竟能有多久?百年?千年?一转身,一刹那,物是人非之后,我们还能将希望寄存何处?真正的结局也许永远也无人知晓,我们还在等待,等待着阡陌人流中那熟悉的双眼。

作者简介

    格格蕾,吉林人,曾担任过电视购物导购专家,主持人。爱好编故事,根本停不下来,擅长轻喜剧,悬疑推理剧。
    已出版简体长篇小说《别吓我》、《救救我》。
    中篇系列《别以为“他”不知道》涉案推理小说发表在国内公安文学《啄木鸟》。
    其他短篇小说发表在国内杂志二十余家,三十多万字。

目录

第一章 居幽图
第二章 乾坤壶
第三章 千年灵芝
第四章 避尘珠
第五章 杏花镇
第六章 最终回
尾声